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10家运输企业及学校被曝光 4名负责人当众“检讨”

2017年04月27日07:3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4月26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联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警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视频讲评会议。会上,全省安全管理存在问题的8家运输企业和2所学校被约谈并曝光。  

  记者从河南省交警总队获悉,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全省接报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10起,比去年同期增加1起。这10起事故中,7起涉及大货车。涉及这10起事故的企业经理、安全经理及学校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商丘市交运集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新蔡县中盛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公司、洛阳市自通运输有限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在会议上发言表态,汇报整改措施及内容。(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赵婧)

文章关键词:检讨;运输企业;学校负责人;起事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迎新:“限奶令”受挫的现象需再思考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香港奶粉并未出现缺货现象,甚至有供应商大喊奶粉滞销,希望取消限奶令。与其希冀奶客自由往返或增加洋奶粉进口配额,不如严加治理内地的乳业,确保安全乳品的有效供给。

  • 直播检讨是在“演”给谁看?

    站在台上将自己违反相关规定或是履职不到位的问题,详细向台下以及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们说清楚、道明白,深刻剖析自己所犯的错误。想来,被检讨的党员干部肯定对此次经历“刻骨铭心”,观看检讨的党员干部们肯定也是“醍醐灌顶”。

  • 官员登报公开检讨叫好又叫座

    早在2007年两会上,就有两位高官先后道歉。一是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因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而向百姓道歉,表示“愧对百姓”;另一件是环保总局局长因为降低能耗未达标而向大会作了检讨。这些道歉,都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勇于承担,勇于检讨,不仅不会让官员形象受损,反而会因主动担责而获得社会的谅解和支持。

  • 上海某公司现奇葩规定:未完成指标的店长被罚爬楼

    未完成业务指标的店长要爬楼梯,缺席者将处2000元罚款。太平洋房产副总王超向记者证实,确有龙守峰这名职工和爬楼一事。

  • 突破“抵制门” 重庆三商家力挺长虹

    一条普通的微博引爆近期中国家电业一大新闻事件,一场感恩消费者的超级内购会激起长虹与经销商之间的“擦枪走火”。其三,重庆百货、大商电器、成都人民商场多次参与长虹超级内购会,通过前两届长虹内购会的成功举办以及真实的消费者让利,让这些经销商巨头们看到,长虹回馈消费者的诚意和真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