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27人11个集体获“五四奖章”

2017年05月04日07: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5月2日晚,2017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暨青春诗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市领导靳磊、焦豫汝、赵新中、吴福民、吴晓君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前,与会领导接见了2017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代表市委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靳磊寄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能够坚守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作为人生的压舱石、定盘星和指南针,不迷惘、不徘徊、不彷徨,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市十一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二是能够保持青春活力。一个城市的活力,既来自于多元的文化、干事创业的精神,也来自于我们一代代青年人的奋斗、创业、立业。青年朋友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永不懈怠的志气,积极投身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潮,让青春在本职岗位上闪光,让人生在砥砺奋进中升华。

  三是能够永葆青春激情。始终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多一分真诚,少一分虚伪;多一分执着,少一分浮躁;多一分坚守,少一分犹豫。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辛勤劳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时代伟大的事业、城市前进的脚步更紧密地融合起来,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光辉业绩。

  颁奖典礼上,27名青年和11个集体获颁“五四奖章”。

  (记者 李爱琴)

文章关键词:五四奖章;颁奖典礼;理想信念;我市;认真学习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江疆被追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记者17日从团中央获悉,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作出决定,追授舍己救人的“80后”青年周江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并号召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向他学习。  

  • 马刚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五四”前夕,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文件,授予“最美农民工校长”马刚等30人第19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同时授予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9个青年集体“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 第19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小鲜肉宁泽涛上榜

    4月29日,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文件,授予马刚等30名同志第19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9个青年集体“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 驻马店市20名同志荣获“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

    舞台上,热情奔放的舞蹈与优美的旋律完美结合。舞台下,激情的掌声此起彼伏。5月7日下午,作为2014年“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驻马店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主题联欢会在市群艺馆举行。

  • 第18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4月28日晚,第十八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授予河南电台新闻广播记者申伟辉、救人英雄邢二鹏等28名同志第18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武警河南总队开封支队兰考县中队等10个青年集体“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 15名青年处置暴恐案表现突出获五四奖章

    记者姚彤从自治区团委获悉:9日,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追授在“6·26”暴恐案件处置中英勇牺牲的阿布都萨拉木·海比布力等12名青年“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有重大立功表现的李常青等3名青年“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买买提·阿卜杜力等5名团员“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 老板回村当“羊倌” 李笑生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路

    1986年出生的李笑生,和众多的80后相比,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从当年只身一人前往郑州打工到如今的小有成就,这10多年的创业打拼让他品尝到了同龄人不知道的酸甜苦辣,那些走过的艰辛创业风雨路程,让他倍感珍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