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男子为吃烤鱼就地取材 直接跳进了西流湖

2017年05月15日17:13  来源:郑报融煤

5034

郑州一男子为吃烤鱼就地取材 直接跳进了西流湖

  5月14日上午11时许,在郑州西流湖公园西侧的湖西路,两位年轻人带着家人在佛光寺东侧的水边开阔地开始布置烧烤,为了能吃到更加鲜美的烤鱼,他们事先准备好了粘网,趁着家人在一侧摆弄烧烤,其中一名会水的青年男子直接跳进水里布网捉鱼。

  后仓村的居民宋老先生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公园里开始出现露天烧烤的人群,“不过像这样,为了吃到新鲜的活鱼,把粘网都带来就地取材的今天还是第一次遇到。” 记者随后与西流湖环湖安全员联系,将其劝走。

文章关键词:烤鱼;就地取材;粘网;公园;捉鱼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参加福岛拉票活动 狼吞当地烤鱼讨好民众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2日在日本福岛相马市参加一场活动,为12月14日的众院选举拉票。为了讨好当地民众,安倍在活动现场品尝当地特色烤鱼,显示对农产品的支持。

  • 吃过很多烤鱼,可依然不知如何下笔!

    说,来宴鱼吃烤鱼才知道自己词汇量的贫穷,还是要多读书啊~~宴鱼地址:郑州市民主路10号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7楼 阿五美食郑州万象城店—宴鱼时尚烤鱼餐厅 

  • 1032 美食团:老板!来条烤鱼!美食霖鱼乐不见不散!

    发送截图+1032美食团+电话+人数(最多限定两人)  2、每场限30个名额,获奖听众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电话通知确认。3、美食活动结束后,有2位幸运听众,可以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共同分享吃货的无限乐趣。

  • 吃货在南昌美食实用攻略

    猪心当归汤、花旗参鸡汤、夏枯草瘦肉汤、杏剑猪肺汤、沙参玉竹蚬鸭汤、无花果白菜干猪汤、白果南杏生鱼汤。

  • 男子被拐多年因吃烤鱼找到亲生父母?当事人回应

    重庆市石柱县大歇镇干柏村,付光发儿子付贵走丢的事情,街坊邻居都听得一二,“走失好多年了的嘛,一直没有找到。一家人从此踏上了寻亲之路,拿着一张照片到处找,最终还是没有音讯,付光发也跟着老乡到了辽宁鞍山打工,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孩子。

  • 男童在烤鱼店被严重烫伤家人索赔 网友怒怼:活该

    2月28日,江苏无锡的一家人到烤鱼店用餐。滚烫的烤鱼汤汁直接倒在了孩子身上,家人赶忙第一时间脱去孩子的衣服。

  • 四川鱼塘3万斤鱼被水烫死

    7月26日8时12分,四川达州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达州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5℃,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可达38℃以上。

  • 北京“沙县小吃”半数未经授权

    沙县小吃、重庆小面、巫山烤鱼、万州烤鱼……京城街头巷尾,这些小馆的名字让人耳熟能详。张鑫介绍,沙县小吃店以自主经营为主,管理模式为同业公会会员店管理,业主自愿加入协会,得到允许后才能申请使用注册商标。北青报记者从万州旅游局获悉,万州烤鱼倒确实是重庆及四川的汉族传统名菜。

  • 韩国出治霾新政

    韩国环境部公布的一份报告称,最近PM 2.5浓度暴增主要源于烤鱼……

  • 韩国出治霾新政

    但这项号称将投入5万亿韩元以“彻底治理雾霾”的政策,刚刚发布就面临韩国舆论的质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