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打赏主播学“鬼步” 十天花光父亲救命钱

2017年06月02日07:29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六一快乐,昨天对于许昌一位13岁的男孩来说,可真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他因为对一种“鬼步舞”上了瘾,快把自己的爸爸妈妈搞疯了。

  打赏主播学“鬼步” 十天花掉两万六

  虽然昨天是孩子们的节日,但是在许昌禹州市顺店镇米庄村,苗大哥两口子看着13岁的儿子,又气又急。

13岁男孩花光父亲救命钱 打赏网络主播学习鬼步舞

  昨天,苗大哥准备用手机充话费发现了问题。

文章关键词:主播;打赏;支付宝;大哥;男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岁男童1分钟“骂人不重样” 竟是跟网络主播学的

    10岁的儿子小哲(化名)无意间说出的几句脏话,引起了鹤壁市淇滨区福汇佳苑小区居民王女士的重视。

  • 19岁农村女孩挪用百万公款 打赏男主播

    因痴迷一名网络男主播,19岁少女何红(化名)在半年时间里先后挪用了公司近132万元公款,用于购买礼物打赏男主播。从最开始的鲜花到最后价值数千元的网络别墅、游艇,何红每次打赏都会得到网友的叫好称赞,何红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

  • 父亲辛苦攒下6万元 竟被儿子赏主播

    3月10日,李先生向南平延平警方报案称,其怀疑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6万”。延平警方调查后发现,这笔钱是被李先生的儿子在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全部用来“打赏”网络直播平台的主播了。

  • 网红主播补缴6000万元个税 广告等收入将纳入监控

    北京市朝阳区地税局昨日披露,某直播平台2016年支付给直播人员的收入高达3.9亿元,但未按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今年最终补缴了税款6000多万元。朝阳区地税局今年运用大数据辅助税收征管,重点针对新兴行业业态堵塞税收漏洞。

  • 直播平台女主播跳槽被骗:交完押金 平台跑路

    小张称自己是某直播平台主播萱萱(化名)的铁杆粉丝,平日里只要萱萱一开直播,他就会准时收看。平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莉莉,为了防止她再跳槽,想要在平台直播,需要交8000元押金,如果一年内莉莉没有违约,这8000元将退还。

  • 上海一13岁少女打赏男主播 两个月内花掉父母25万

    据媒体报道,家住上海的孙女士今年春节期间,发现自己13岁的女儿竟然在两个月内“败光了”25万元,打赏给了一个男性网络主播。冯世锋建议,少女的父母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如起诉)要求播主返还钱财。

  • 13岁少女打赏男主播 花掉父母25万

    据媒体报道,家住上海的孙女士今年春节期间,发现自己13岁的女儿竟然在两个月内“败光了”25万元,打赏给了一个男性网络主播。冯世锋建议,少女的父母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如起诉)要求播主返还钱财。

  • 高考状元成游戏主播引热议 回应:贵贱在自身

    2月5日,一篇名为《她曾是省状元 读完清华北大却成了游戏主播》的报道登上各大媒体首页和新闻客户端弹窗,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 肠子都悔青了 男主播直播醉驾撞墙或将被拘6个月

    今年26岁的小肖是岳阳湘阴人,在长沙做大米销售生意,半年前开始接触网络直播。小肖说,从清吧饮酒算起,他就在名为“湖南超跑协会会长”主播的直播间内全程直播。若是对醉驾无异议,将对他处以拘役6个月、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驾车的处罚。

  • 一点红主播初登头条,引来谩骂……

    用范冰冰的一句话和我的小伙伴们共勉:“挨得住多大的诋毁,就经得起多大的赞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