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乐天会长获准出境赴女儿婚礼 准女婿为日本主播

2017年04月13日07:16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4月13日电据韩联社12日报道,日前被禁止出国的乐天会长辛东彬向韩国检方申请出境,理由是他计划本周末赴夏威夷参加女儿的婚礼。检方批准这一申请,临时解除了辛东彬的出国禁令。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2016年6月,乐天集团因涉嫌非法隐匿资金遭到韩国检方调查。当年7月8日,检方对辛格浩(乐天集团创始人)和辛东彬父子下达了出国禁令。本来禁令有望得以解除,但当年11月,乐天集团又卷入朴槿惠“亲信干政门”,辛东彬再次被指定为出国禁令的对象,自此难以迈出国门。

  日本TBS主播石井大裕

  据日本《周刊文春》杂志披露,辛东彬的女儿辛承恩(音译)今年24岁,她将与日本TBS主播石井大裕(32岁)结婚。

  韩联社称,辛承恩从日本东京的一所私立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日本的一家民企工作。

文章关键词:主播;辛东彬;检方;婚礼;女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岁男孩打赏主播学“鬼步” 十天花光父亲救命钱

    六一快乐,昨天对于许昌一位13岁的男孩来说,可真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原来苗大哥的儿子在10天前迷上了一种名叫“鬼步舞”的舞蹈,在一个直播平台上结识了一位主播,并且拜他为师。苗大哥希望那位主播把钱退回来,如果实在不行,他将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 夫妻联手色情直播 一年获利近200万被批捕

    南山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并在广东阳江、辽宁沈阳、黑龙江佳木斯、江苏南通等地抓获了6名从事色情表演的嫌疑人。

  • 大连气象主播在外景连线时遭雷击 手上现火花(图)

    不要触摸或者靠近防雷接地线、自来水管、用电器的接地线、大树树干等可能因雷击而带电的物体,以防接触雷击和旁侧闪击。尽量不要拨打、接听电话,或使用手机上网,应拔掉电源和电话线等可能将雷电引入的金属导线。

  • 网络主播博眼球 夜闯民宅直播"捉鬼"被拘

    今年3月中旬,桂林的蒋某赶网络潮流,在网上做起了直播,刚开始他的直播点击率并不高,为了尽快博人眼球,增加点击率,蒋某经过一番仔细琢磨,想出了一个奇招。

  • 孝心还是炒作?花椒主播清明直播代客扫墓引争议

    清明扫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现代人由于异地生活等原因无法亲自去扫墓,于是一种代替扫墓的业务抓住市场需求应运而生。一些网友把关注点放在了直播技术对“代客扫墓”的改进上,盛赞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体验。

  • 10岁男童1分钟“骂人不重样” 竟是跟网络主播学的

    10岁的儿子小哲(化名)无意间说出的几句脏话,引起了鹤壁市淇滨区福汇佳苑小区居民王女士的重视。

  • 女主播大尺度表演换“礼物” 向粉丝卖黄片

    2016年7月,部分直播平台因传播淫秽、色情直播内容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责令停业整顿。时隔数月,近期有市民发现,又有一些直播平台出现淫秽色情画面,女主播用大尺度表演换取“礼物”,甚至诱惑网友加微信私下卖黄片。

  • 见证恒大·悦龙台魅力

    说到房子,房价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事情,除了房价,就要看地理位置,环境设施等等,11月25日,一点红主播一起来到了即将开盘的恒大悦龙台,为大家提前揭开它的面纱。

  • 主播意外邂逅玄鸟传说

    小敏老师是一位从事了十四年之久的资深化妆师,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一点红主播来到小敏老师的工作室时,发现了--玄鸟传说组合的惠惠以及超人正在进行化妆。

  • 城里的大学生真会玩!当主播赚外快 月入万余块

    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本月1日起实施,在禁黄、规范新闻信息传播、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近日,河南商报记者通过采访网络主播、运营平台了解到,越来越多女大学生开始涉足网络直播行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