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小伙子骑电动车摔伤浑身是血 公交车主停车救人

2017年07月07日07:1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7月5日傍晚,一场暖心的营救在郑州街头展开:小伙子骑电动车摔伤倒地,路人拦停公交车大喊“救人”。B19路车长韩松亮接到求助后当即展开紧急营救,使受伤小伙子转危为安。

  7月5日18:20,B19路车长韩松亮驾驶车辆正常驶至中州大道红专路附近,忽然有人冲到车前大喊“救人”。韩松亮随即看到,旁边不远处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一人浑身是血坐在地上,另一人帮忙捂着头上伤口,不断有血从指缝中渗出。

  见情况严重,韩松亮来不及多问,赶紧跟车上乘客解释了缘由,然后下车帮忙救人。车上的几位乘客也下来帮忙,一起将受伤的小伙子抬上公交车,紧急送往医院。

  记者了解到,上前拦车求助的女士姓李,当天她晚饭后出去遛弯,忽然看到小伙子浑身是血地坐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翻倒的电动车。“我看他流血很多,又正赶上下班高峰期,怕救护车短时间过不来,才跑到路边拦起了车。”李女士说,没想到公交车师傅这么爽快地停车帮忙。由于救治及时,受伤小伙子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白晶)

文章关键词:救人;车主;公交停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高架桥上跌落 女护士雨中跪地救人

    而令她没想到的是,她雨中跪地救人的一幕被路过的郑州市民耿先生看到,并用手机拍了下来。当被问到救人的时候有没有犹豫,担不担心“被讹”时,张鑫娜笑了,她说根本没想到那个,只想着咋救人。

  • 搓澡工跳江救人 告知朋友反讽:洗洗睡吧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滨江路派出所证实,当晚该所民警为此出过警,郑发成的确参与了救人。有了警方和目击者的证实,郑发成感觉心里的委屈散去了,“这下终于有人能证明我救人了。

  • 男子3入火海救人严重烧伤 社会各界捐170余万

    记者了解到,截至24日晚,王锋家属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现金捐款、银行转账、微信红包及轻松筹平台捐款共计170余万元。潘品请记者转告社会各界好心人,王锋已脱离生命危险,5月25日将进行第一次植皮手术,也希望大家停止捐款。

  • 男子三入火海救人 居民无一人伤亡

    18日,河南南阳一居民楼突发大火,王锋三闯火海救人,被烧成“炭人”(上图)。潘品说,根据医院估算,眼下的善款已够手术费用,她央求记者告诉社会各界朋友,不要再捐款了。

  • 男子三入火海救人 被烧成炭人也记挂着救人

    王锋救下了自己的妻儿后,又冒着危险,两次进出火海,救出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托教教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