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居民楼下车棚着火 小伙跳楼逃生腰椎受伤

2017年09月07日14: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见习记者李帅

  本报讯昨日凌晨1时20分许,在郑州市人民路与杜岭街交叉口向北约50米路西的一家属院内,居民楼下车棚突然着火,十几辆电动车和自行车被当场烧毁。因浓烟太大,一21岁小伙在呼吸困难时选择从楼上跳下逃生,腰部摔伤。目前,受伤小伙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火灾起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8时,大河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车棚被一根白色的警戒线圈着,里边十多辆电动车和自行车被大火烧得只剩下铁架子,居民楼上有两台空调室外机被烧坏。居民楼2至5楼的墙壁、走廊被熏黑,一些晾在走廊上的衣服被烧成了灰烬。楼下有几名巡防队员仍在现场看守。据一位巡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凌晨1点半左右巡逻到此处时,许多穿着睡衣的居民慌慌张张从院里跑出。当他们从居民口中得知院里发生火灾,便立即拨打了119报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20多分钟便将大火扑灭。

  在现场居民楼北侧通往外边的小巷里,地面上的一摊积水旁有几根被扯断的电线,这里就是小伙逃生时跳下来的地方。据该院居民称,当时小伙是从三楼与四楼之间的楼梯窗户跳下,挂断了几根电线后摔在地上,疼得无法从地上起来,几位居民和巡防队员将其从巷子里抬到了外边的急救担架上。

  据小伙的朋友说,跳楼逃生的小伙姓连,今年21岁,是禹州人,他们都在附近打工。着火时,小连正在四楼的房间休息,迷迷糊糊听到楼下有人喊着火了,便急忙往楼下跑,跑到楼梯间后,因烟雾更大,呼吸困难的他,慌乱中选择从楼梯窗户跳下逃生。

  目前,跳楼逃生的小连因腰椎受伤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因发生火灾的车棚内不仅有私拉乱扯的电线,还有从楼上垂下给电动车充电的“飞线”,此次火灾起因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刘建民线索奖励100元新闻热线96211

文章关键词:小伙;腰椎;车棚;飞线;起火;火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亲与儿对饮:明年能见孙子吗?小伙你帮个忙

    王文安想起小时候,家里人多粮少,喝一口用粮食酿的黄酒,算是过了个“奢侈”年。

  • 小伙手拿自拍杆上高速溜冰回家 被交警及时制止

    日前,一荒唐小伙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上了昆武高速,开始自己的危险之旅:左手拿着鞭炮,右手拿着自拍杆,一摇一摆正沿着高速公路往武定方向快速滑行,且浑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昆武高速交警及时发现了这一危险行为,并将其劝离高速路送回县城。

  • 27岁东莞小伙失恋怕回家被逼婚 车站内喝酒大哭

    “我对不起父母,27了,谈个女朋友,女朋友又跑了……”近日,在广东东莞东站,一名即将返乡过年的青年,满身酒气,走路东倒西歪。在民警的追问下,小伙哭诉跟女友分手,害怕回家被父母催婚。

  • 小伙从电动车摔下再也没起来 朋友称其后天要订婚

    昨日凌晨,二七区政通路上,一辆电动车在雨中摔倒,酿成一死一伤悲剧,赶到现场的友人称死者“后天要订婚”。”匆匆赶到现场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表示,事故发生时死者由电动车后被甩至地面,可能因头部触地受伤严重导致死亡,受伤被送医的骑车小伙“神志还清醒”。

  • 曝河南小伙滞留丽江打工 因被酒托色诱消费2.8万

    “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美女。”这是河南小伙黄某的感慨,他已经在丽江古城打工一年多。去年5月,黄某在丽江游玩时遇到一女性主动加微信,随后在30分钟内被酒托消费2.8万,花光了积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