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卖瓜小伙打雷人广告:比情人甜 比小三更有味道

2017年06月14日07:3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卖瓜小伙打出雷人广告:比情人甜 比小三更有味道

  为了吸引市民眼球,好让大家买他的瓜,一卖瓜小伙打出了如此广告,不禁让人瞠目。

  6月13日上午在郑州建设西路桥头,一位卖西瓜的小伙不仅用上了微信支付,还在一个牌子上打出了雷人的广告:“这样的中牟西瓜,你还在犹豫什么!!比老婆还熟,比情人还甜!比小三更有味道!”

  许多市民都是先拿出手机拍照,然后再买一个西瓜。

卖瓜小伙打出雷人广告:比情人甜 比小三更有味道

  据卖瓜小伙介绍,他老家是中牟的,自己今年种植了七亩西瓜,长势不错。他说,这些广告语是他自己琢磨出来的,“之所以这样写,是因为咱的西瓜确实甜,确实好!不信你可以尝尝!前几天听说要下雨,我为了卖得快一些,就写了这广告……”

  围观的年轻人认为他“潮”!而老年人却说,虽然广告策划很成功,但广告用语不能赞同,在金钱面前,我们的传统美德不能丢!(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小伙;卖瓜;雷人广告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卖瓜小伙打雷人广告:比情人甜

    为了吸引市民眼球,好让大家买他的瓜,卖瓜小伙打出了如此广告。

  • 小伙到交警队问哪里可以"卖分" 结果分被扣光

    ”4月17日中午,一小伙推开了马鞍山交警雨山大队队部办公室的房门,面对民警询问,推门的年轻小伙满面笑容兴冲冲地问道。了解缘由后,民警严肃批评了黄某的荒诞想法,告知其“买卖”驾驶证分是违法行为,并向黄某耐心宣讲相关法规。

  • 父亲与儿对饮:明年能见孙子吗?小伙你帮个忙

    王文安想起小时候,家里人多粮少,喝一口用粮食酿的黄酒,算是过了个“奢侈”年。

  • 小伙手拿自拍杆上高速溜冰回家 被交警及时制止

    日前,一荒唐小伙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上了昆武高速,开始自己的危险之旅:左手拿着鞭炮,右手拿着自拍杆,一摇一摆正沿着高速公路往武定方向快速滑行,且浑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昆武高速交警及时发现了这一危险行为,并将其劝离高速路送回县城。

  • 27岁东莞小伙失恋怕回家被逼婚 车站内喝酒大哭

    “我对不起父母,27了,谈个女朋友,女朋友又跑了……”近日,在广东东莞东站,一名即将返乡过年的青年,满身酒气,走路东倒西歪。在民警的追问下,小伙哭诉跟女友分手,害怕回家被父母催婚。

  • 小伙从电动车摔下再也没起来 朋友称其后天要订婚

    昨日凌晨,二七区政通路上,一辆电动车在雨中摔倒,酿成一死一伤悲剧,赶到现场的友人称死者“后天要订婚”。”匆匆赶到现场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表示,事故发生时死者由电动车后被甩至地面,可能因头部触地受伤严重导致死亡,受伤被送医的骑车小伙“神志还清醒”。

  • 曝河南小伙滞留丽江打工 因被酒托色诱消费2.8万

    “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美女。”这是河南小伙黄某的感慨,他已经在丽江古城打工一年多。去年5月,黄某在丽江游玩时遇到一女性主动加微信,随后在30分钟内被酒托消费2.8万,花光了积蓄。

  • 小伙网吧偷Note7 结果炸了

    小伙网吧偷Note7 结果炸了

  • 小伙边走路边玩手机被撞身亡

    9日凌晨零时许,一年轻小伙边走路边玩手机突遭横祸:身后小车将其撞倒后身亡。10月27日,在西安地铁一号线万寿路站,就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士在下台阶准备进站时,因为看着手机,不慎从台阶滚落。

  • 网曝制服男疑似醉酒 殴打路边卖唱乞讨残疾小伙

    昨日傍晚,在107国道信阳龙都海洋新世界附近,一名身穿类似城管制服的男子,醉酒后辱骂、殴打路边一名卖唱乞讨的残疾小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