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小伙手拿自拍杆上高速溜冰回家 被交警及时制止

2017年01月30日08:41  来源:云南网

5034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日前,一荒唐小伙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上了昆武高速,开始自己的危险之旅:左手拿着鞭炮,右手拿着自拍杆,一摇一摆正沿着高速公路往武定方向快速滑行,且浑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昆武高速交警及时发现了这一危险行为,并将其劝离高速路送回县城。
  据介绍,1月26日下午16时许,昆武大队二中队值班民警在路面巡逻过程中,在昆武高速罗免大桥路段,发现一个扎着小辫的时髦小伙,脚蹬溜冰鞋,左手拿着鞭炮,右手拿着自拍杆,一摇一摆正沿着高速公路往武定方向快速滑行,且浑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沉浸在自娱自乐中。民警立即用喊话器示意小伙靠边停下。
  经询问,这位姓海的小伙年仅18岁,家在禄劝县城,自己在昆明打工,平时经常和朋友在昆明街头溜旱冰,正准备回老家过年。因自己感觉溜旱冰的技术挺过硬,便穿上旱冰鞋从老路滑行到富民,刚才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又混进高速公路准备继续滑行到禄劝。
  面对行径荒唐的小伙,民警耐心地对他讲解其行为的异常危险性。但眼看着小伙脱下旱冰鞋就没法走路了,民警只能先让他乘车到达武定。
  可坐上警车小伙却不以为然地玩起了手机,还趁民警沿途处置故障车的空隙,发了一条微信到朋友圈“糟糕,今天在高速公路上滑旱冰被警察叔叔逮到了,现在正被带往公安局接受处理。哈哈哈……”民警随即请他打开手机相册看看,结果是很多今天在高速公路上溜冰的自拍。民警又再次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警示教育。
  到达武定县城后,民警送小伙乘车回家,深受感触的小伙最终表示,以后不会再干这种冒险的糊涂事了。
文章关键词:小伙;自拍杆;高速;溜冰回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7岁东莞小伙失恋怕回家被逼婚 车站内喝酒大哭

    “我对不起父母,27了,谈个女朋友,女朋友又跑了……”近日,在广东东莞东站,一名即将返乡过年的青年,满身酒气,走路东倒西歪。在民警的追问下,小伙哭诉跟女友分手,害怕回家被父母催婚。

  • 小伙从电动车摔下再也没起来 朋友称其后天要订婚

    昨日凌晨,二七区政通路上,一辆电动车在雨中摔倒,酿成一死一伤悲剧,赶到现场的友人称死者“后天要订婚”。”匆匆赶到现场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表示,事故发生时死者由电动车后被甩至地面,可能因头部触地受伤严重导致死亡,受伤被送医的骑车小伙“神志还清醒”。

  • 曝河南小伙滞留丽江打工 因被酒托色诱消费2.8万

    “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美女。”这是河南小伙黄某的感慨,他已经在丽江古城打工一年多。去年5月,黄某在丽江游玩时遇到一女性主动加微信,随后在30分钟内被酒托消费2.8万,花光了积蓄。

  • 小伙网吧偷Note7 结果炸了

    小伙网吧偷Note7 结果炸了

  • 小伙边走路边玩手机被撞身亡

    9日凌晨零时许,一年轻小伙边走路边玩手机突遭横祸:身后小车将其撞倒后身亡。10月27日,在西安地铁一号线万寿路站,就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士在下台阶准备进站时,因为看着手机,不慎从台阶滚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