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候选人物事迹 > 正文

秦英林

2016年11月29日19: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扶持贫困村变成中国“最美丽乡村”。捐助3200万元,使内乡黄楝村由贫困村变成中国“最美丽乡村”、一大批贫困村变成“示范村”。

  “两个全覆盖”让贫困户不担风险稳定增收。组织内乡县13600个贫困户成立合作社,由牧原和政府担保贷款,建设、租赁养猪,收入分给贫困户,满十年期限后,由牧原回收猪舍偿还贷款;利用自己80万㎡猪舍屋顶,无偿支持内乡建设光伏扶贫项目。上述两项,合同确保每个贫困户年增收6200元。

  产业惠及17个贫困县。已在全国17个贫困县完成项目投资86.6亿元,降低门槛吸纳1.6万个贫困农民成为产业工人而增收致富。

  扶贫助教成绩卓著。捐助3410万支持内乡、社旗等贫困县教育质量的提升,确保贫困户子女得到良好的教育,并累计资助2341名贫困大学生。

文章关键词:秦英林;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秦英林获评河南十大法治人物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当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法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揭晓结果。

  • 秦英林捐资近4千万获评"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

    秦英林累计捐资近4千万获评“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

  • 河南21富豪登胡润百富榜

    [摘要]昨日,2014胡润百富榜正式放榜,今年入榜的河南富豪共21人。其中有着“猪倌”之称的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及夫人以90亿元的身价,加冕河南新科首富,辅仁、双汇老大分摘“榜眼”、“探花”。

  • 河南33人登上胡润百富榜 秦英林夫妇成河南首富

    河南共有33位富豪入榜,比去年多出12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英林夫妇以205亿的身价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身价倍增,是河南富豪在本次榜单中唯一进入前百者。

  • 河南33人登上胡润百富榜 秦英林夫妇居首

    河南共有33位富豪入榜,比去年多出12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英林夫妇以205亿的身价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身价倍增,是河南富豪在本次榜单中唯一进入前百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