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8条公交线通向园博园 票价最高20元最低1元

2017年09月18日14:39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南大门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图

  9月29日郑州公交开通2条市区通达园博园公交线路,港区公交开通3条公交园博园专线及3条应急接驳线。

  从市区出发

  园博园市区1号定制专线:

  紫荆山—郑州园博园南门

  单程:55公里 票价:5元

  运营时间:

  7:00~10:00(从市区发车)

  15:00~18:00(从园博园发车)

  途经道路:金水东路、东四环、华夏大道(四港联动大道)至郑州园博园南门。

  市区途经站点:紫荆山金水路东、金水路东明路、金水路民航路、金水东路通泰路、金水东路黄河南路、金水东路心怡路、金水东路贾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金水东路东四环、园博园南门。

  园博园市区2号定制专线:

  医学院—郑州园博园南门

  单程:50公里 票价:20元

  运营时间:

  7:00~10:00(从市区发车)

  15:00~18:00(从园博园发车)

  途经道路:医学院发车,高速直达至郑州园博园南门。

  从港区出发

  园博园1号线:

  始祖路公交站—郑州园博园

  途经:始祖路、梁州大道、郑州园博园

  单程16.5公里 票价:1元

  园博园2号线:

  机场T2航站楼—郑州园博园

  途经:机场T2航站楼、迎宾大道、新港大道、金陵大道、梁州大道、郑州园博园

  单程:17.2公里 票价:1元

  园博园3号线:

  苑陵路公交站—双鹤湖中央公园

  途经:苑陵路、涟水路、郑州园博园、梁州大道、公园北一路

  单程:14公里 票价:1元

  三条接驳线路

  园博园客流高峰期,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设置3处临时停车场,届时港区公交将开通3条应急接驳线,连通各停车场及园博园展区。

  应急接驳1号线:园博园北门至滨河东路(梁州大道东侧)

  途经:涟水路、园博路、梁州大道、滨河东路接驳点

  应急接驳2号线:园博园南门至思存路(梁州大道东侧)

  途经:苑陵路、孙武路、思存路接驳点、梁州大道

  应急接驳3号线:苑陵故城南门至滨河东路(梁州大道西侧)

  途经:苑陵路、滨河东路接驳点

  公交、地铁、城铁换乘

  公交接驳

  港区客运站:游客可在市区乘坐600路至港区客运站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始祖路公交站:游客乘坐611路、627路、628路、632路、635路到达始祖路公交站可换乘园博园1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机场T2航站楼: 游客乘坐611路、612路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地铁接驳

  综合保税区:游客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综合保税区站可换乘园博园1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机场T2航站楼:游客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城际铁路接驳

  城际铁路:游客乘坐城际铁路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各展区间换乘

  园博园3号线可连接苑陵故城遗址公园、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方便游客参观。(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赵金海)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票价;公交线;郑州;1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半月后咋去园博园?N种方式…收藏好攻略

    距离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只有半个月了,从郑州市区如何去位于航空港实验区的园博园?昨日,随着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的正式运营,去园博园又多了一条“捷径”。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开通 20条车道出站可直达园博园

    昨天上午10时,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开通并投入使用,共设20条出入车道,从该站出发,可直达园博园。该出入口通车后,进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高速出入口达到6个。园博会展园区按照“一园三区”进行规划建设,即: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个园区均位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片区,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

  • 郑州园博园部分展园美景

    目前,园博园各项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94个展园已基本建设完工,公共区域开始精细化扫尾和苗木养护,运营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各项展陈有序布展中。

  • 园博园再招53名工作人员 9月4日至9日3种方式可报名

    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本月底开幕,因工作需要,园博园开始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53人。(3)现场报名地点及电话: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慈航路交会处中部电商国际产业园12号楼113室(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371-86527963。

  • 郑州园博园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 聘用程序及办法公布

    为做好郑州园博园运营管理工作,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园博园第二批工作人员53名。

  • 60元帮你一日逛遍天下园林!郑州园博园9月29日开园

    与历届园博会相比,本届园博会着力打造“百姓园博”,通过设置参与性强的生活花园、儿童花园等公共展园及多种互动节目,让百姓参与园博,让园博贴近百姓。园博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坚持贯穿绿色发展理念,将园博园和园博生态新城打造成为海绵城市建设的示范区。

  • 郑州园博园9月29日开园 60元一日逛遍天下园林

    与历届园博会相比,本届园博会着力打造“百姓园博”,通过设置参与性强的生活花园、儿童花园等公共展园及多种互动节目,让百姓参与园博,让园博贴近百姓。园博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坚持贯穿绿色发展理念,将园博园和园博生态新城打造成为海绵城市建设的示范区。

  • “郑州最大公园”仍在紧急筹备中 网传今日试运营消息不实

    今天网上登出的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今日开始试运营,定于9月26号开幕的报道,为不实信息。

  • 郑州园博园试运营时间尚未确定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由住建部和河南省政府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公园协会、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政府承办。据了解,郑州园博园正处于施工阶段,试运营和开园时间正式确定后,将由“园博园筹建指挥部”宣传部统一对外发布。

  • 郑州园博园主展区及城市展园 预计本月下旬全部完工

    昨日,记者从航空港区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梁州大道等外围11条道路已贯通,拥有7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建设绿化已完成,园区内的水系已注水。园博园园内商业及餐饮、票务、人员服装、安保设备、移动卫生间、电瓶车、环卫保洁等已完成或在有序推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