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坐公交昏睡不醒 车长伸援手救人

2017年10月25日06: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一醉酒男子仍旧瘫坐在座位上没动静,车长上前察看后立即拨打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对该男子进行抢救,把他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男子父母赶到现场后,激动的对车长表示感谢。

郑州一男子醉酒坐公交昏睡不醒 车长伸援手救人

  10月21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一名穿红色衣服的醉酒男子踉踉跄跄地走上了车长李师傅驾驶的57路公交车。男子上了车后摇摇晃晃地坐在了车内的第三排,几秒钟的功夫就爬在了前排座椅靠背上呼呼大睡起来。公交车在行驶到黄岗寺新村站时,所有的乘客就已经都下了车,唯独他一人仍在昏睡。车长李师傅喊了他几声,见他没反应,就把他拉到了终点站。到站后李师傅走上前想叫醒他,可发现该男子的手一直在抖动,觉得情况有点不妙,就立即拨打了120。

郑州一男子醉酒坐公交昏睡不醒 车长伸援手救人

  医护人员赶到后,经测量发现男子血压很低,脉搏微弱,且瞳孔有所放大,马上对其实施抢救。最终,男子被送往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进行抢救。

  后来车长李师傅联系上了该男子的父母,其父母赶到后不停的向李师傅表示感谢。男子母亲说,儿子在某公司上班,平时业务应酬很多,经常喝酒,也经常出现不适症状,但每次都不是很严重。没想到这一次差点把命都给丢了,希望他这次能吸取教训,以后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记者于昨日下午致电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人员表示,该男子目前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平稳。

文章关键词:车长;醉酒男子;昏睡;李师傅;伸援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车长搀扶求医老人上下车 老人连刷4次卡

    昨日上午9点多,公交三公司二车队接到一位老太太的电话,非要表扬下一位57路车长,说这位车长搀扶她求医的老父亲上下车,还搬运轮椅。到达郑大五附院站时,老太太起身,王宇辉又一次把老先生先搀扶下去,再把轮椅搬下去,还搀扶老先生坐上轮椅,王宇辉才上车。

  • 十几名残疾人制作手工花装扮车厢 答谢公交车长归还失物

    昨天,一辆布满艳丽花朵的111路公交车,让乘客们赞叹不已。“为了表达谢意,我和创业团队里的十几名残疾人一起,剪制了这批手工花,把张瑞华车长驾驶的公交车好好打扮一下。

  • 车长“美食”装点车厢 让乘客感受舌尖上的郑州

    这是郑州公交三公司906路车长袁磊经过逐个品尝后挑选出的郑州特色美食,并制成图片张贴在车厢内。驾驶公交车时,经常有外地乘客问起郑州特色小吃,也有本地人打听哪里的菜更正宗,综合了不少乘客的意见,索性弄一个“舌尖上的郑州”图片展。

  • 公交车长关键时刻一声大吼 小偷吓得自动收手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在咱郑州有一位车长,关键时刻的一声吼,还没出手就帮乘客挽回了损失。8月11号上午8点多,当231路公交车行驶到东风路靠站停车时,凭借职业敏感,车长赵二卫觉得有点不对劲。

  • 2万元救命钱落在公交车上 车长发现后送往调度室寻失主

    刘师傅赶紧经车载GPS询问调度员,得知该中年女子的包已被车长安全地交给了调度员,刘师傅松了一口气。随后,谢女士等来了一辆271路公交车,这辆车的车长姓刘。调度员在对物品进行登记时,发现里面有2万元现金,于是赶紧拨打GPS调度中心的电话,询问是否有乘客寻找袋子。

  • 郑州女子公交车上发病 司机果断开去医院帮办住院手续

    为感谢救命之恩,乘客陈女士苦苦寻找热心车长10天。到了医学院,由于陈女士的丈夫未赶到,赵彦红一人搀扶着全身无力的陈女士,将其送到急诊室。”接待乘客陈女士的49路调度员郭天玲说,车长赵彦红一直没向大家提起这事,直到今天乘客特来感谢,公司才知道。

  • 郑州女子交车上发病 司机果断开去医院帮办住院手续

    为感谢救命之恩,乘客陈女士苦苦寻找热心车长10天。到了医学院,由于陈女士的丈夫未赶到,赵彦红一人搀扶着全身无力的陈女士,将其送到急诊室。”接待乘客陈女士的49路调度员郭天玲说,车长赵彦红一直没向大家提起这事,直到今天乘客特来感谢,公司才知道。

  • 郑州一车长打扫时发现一手提袋 打开看见5只手镯

    8月1日,失主周老先生的邻居看到大河客户端对此事的报道后,立即找到老人,并陪着他到车队领回了镯子。本报客户端于当天下午发布了钟车长在公交车上捡到5只翡翠手镯的消息,希望广大网友帮忙查找失主的下落。领回失而复得的镯子后,老人十分激动,拉着车队书记毛文琴的手连连道谢。

  • 女孩乘车突发低血糖 郑州这位公交车长用糖救了她

    原来,女孩坐车途中突发低血糖,差点晕倒,一位男车长一路跑去商店,买糖回来“救了她”。娄元斌停好车后左搜右搜,寻不得糖,遂站起身来,向车上乘客求援。之后,让娄元斌终生难忘的事发生了:女孩下车后,并未选择离开,而是跑到车头处,对着车头深深地鞠了一躬。

  • 窃贼趁乘客上车之际偷苹果手机 车长大吼一声予以制止

    窃贼趁乘客上公交车之际,偷了一部苹果手机,被眼尖的公交车长贺战杰看得真切,车长当即大吼一声予以制止,窃贼只好把手机返还给乘客。李红说,贺战杰的正义之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只要看到窃贼偷乘客的物品,每次都会勇敢地站出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