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明晚起河南全省普遍降温6~8℃ 郑州最高气温跌至11℃

2017年10月27日06:5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接下来几天,河南天空很不平静。先浓雾后大风,最终由冰冷的初霜冻收场。

  据省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出现静稳天气。据介绍,静稳天气通常指近地面风速小,大气稳定的一种低层大气特征。大气持续静稳,易形成雾霾天气。

  而今明两天夜间到上午,除西部以外的其他地区将出现大雾天气,中北部和东部地区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全省大气污染气象条件将达到4~5级,不利于污染物稀释和扩散。

  据省气象台预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8日傍晚到29日我省将出现较明显大风降温天气。

  28日傍晚到29日,西部、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5级,北中部地区局部阵风6~7级;全省最高气温将下降6℃~8℃。

  29日上午雾霾逐渐减弱消散。30日早晨,豫北和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降至4℃以下,将出现轻度初霜冻。

  气象专家提醒,这场大风来势汹汹,刮风时行人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郑州天气

  今天晴11℃~24℃

  28日晴转多云9℃~24℃

  29日多云转晴6℃~13℃(记者 高云)

文章关键词:降温;大雾天气;大风降温;河南商报;天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一至初三冷空气席卷中东部 气温普降6~10℃

    中央气象台预报,大年初一至初三(28~30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席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6~10℃,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2℃。

  • 周五河南气温狂降9℃ 而且还有“大雪”将至

    前不久,我们的“二十四节气”申遗成功,“二十四节气”是中国人通过观察太阳周年运动而形成的时间知识体系,在国际气象界,它也被誉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

  • 未来三天 河南大部分地区最低温至少下降8℃

    河南省气象台2016年12月03日17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明天到0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5日伴有5级左右偏北风,6日早晨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其它地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

  • “低温津贴”,你享受到了吗?

    北京、上海、宁夏等地在制定最低工资标准时,也提到了低温津贴。上海市明确规定,低温工作环境下的津贴不作为月最低工资的组成部分,单位应按规定另行支付。

  • 河南降温才刚刚开始 3股大寒潮开始南下

    这股大寒潮的进入,是西风带大调整的开始!从此,冬季风对夏季风正式宣战,西伯利亚寒冷势力开始大举南下!除了福建广东广西云南海南台湾,全国大部都可以准备过冬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