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周末大风降温范围较大 东北地区降温幅度最大

2014年12月19日17:13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据国家气象局网站消息,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从12月19日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其中,东北地区降温幅度最大,并将伴有降雪过程。

  据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涛介绍,本轮冷空气强度较弱,但是影响范围较大,主要会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雨雪稀少。

  预计,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4—8℃的降温,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降温幅度最大,将会出现10—14℃的剧烈降温。20日,哈尔滨市将会出现12℃左右的显著降温,而长春市的降温幅度为8℃左右,内蒙古大部以及华北、东北地区将刮起4—6级的偏北风,华北平原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此外,这股冷空气还会给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带来大风天气。

  不过,冷空气带来的雨雪天气较为稀少。12月19日,东北地区的降雪将会增多增强,吉林东部等地将出现中到大雪,但降雪持续时间不长,20日将基本结束。

  专家提醒,由于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须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防范感冒等呼吸道疾病。

文章关键词:降温;冷空气;大风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