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未来两天中东部气温持续偏低 局部降温达12℃

2014年12月15日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全国大风降温预报图

  全国大风降温预报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18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内蒙古东南部、西藏中西部、东北、华北地区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其中,东北地区中南部、江南东北部、云南中东部、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有8~10℃,局部10~12℃;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汉及东部沿海等地先后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7~8级,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阵风9~10级大风。

  另外,15日夜间至17日,西藏大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南部、青海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雪。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东北地区中东部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

  15日20时至16日20时,西藏大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东部、山东半岛东部、贵州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吉林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中东部、西藏东南部、广西西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平原等地有4~6级风;我国东部和南部大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台湾海峡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

  16日20时至17日20时,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云南东北部和贵州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渤海海峡、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北部湾、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1级的东北风,部分海域的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

  17日20时至18日20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云南东北部、贵州西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大部有小雨,其中,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转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

文章关键词:降温;局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