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初一至初三冷空气席卷中东部 气温普降6~10℃

2017年01月28日10:12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预报,大年初一至初三(28~30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席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6~10℃,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2℃。另外,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中东部地区的雨雪天气也将明显增多。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预报,大年初一至初三(28~30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席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6~10℃,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2℃。另外,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中东部地区的雨雪天气也将明显增多。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大风降温预报,预计28日08时至30日08时,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中西部、黄淮中西部、江淮、江汉东部、江南西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10℃,其中,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局地降温可达12℃,上述地区将伴有4~6级风,东部海区有7~8级风。

  今天白天到夜间,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吉林中部局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大部、湖北中西部、广东大部、江西南部和东部等地小雨,局地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频繁,气温起伏较大,公众外出时要注意防风保暖。东北地区尤其是吉林降雪较大,对交通出行不利,要注意交通安全。

文章关键词:降温;初三;中东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五河南气温狂降9℃ 而且还有“大雪”将至

    前不久,我们的“二十四节气”申遗成功,“二十四节气”是中国人通过观察太阳周年运动而形成的时间知识体系,在国际气象界,它也被誉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

  • 未来三天 河南大部分地区最低温至少下降8℃

    河南省气象台2016年12月03日17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明天到0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5日伴有5级左右偏北风,6日早晨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其它地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

  • “低温津贴”,你享受到了吗?

    北京、上海、宁夏等地在制定最低工资标准时,也提到了低温津贴。上海市明确规定,低温工作环境下的津贴不作为月最低工资的组成部分,单位应按规定另行支付。

  • 河南降温才刚刚开始 3股大寒潮开始南下

    这股大寒潮的进入,是西风带大调整的开始!从此,冬季风对夏季风正式宣战,西伯利亚寒冷势力开始大举南下!除了福建广东广西云南海南台湾,全国大部都可以准备过冬了!

  • 刮风又降温 河南最高气温较前期将下降4℃到6℃

    秋天轻易不吹风,风起凉爽转为冷。随着这两天的风力猛然加强,我们翘首以盼的秋天,即将以一种高冷的姿态到来。根据预报,受这次冷空气影响,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将下降4℃到6℃。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