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安阳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2017年05月26日11: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霍文杰)近日,为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推动就业脱贫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安阳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与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联合召开了创业担保贷款推动就业脱贫暨工作推进座谈会,安阳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主任闫锡红、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副行长陈向中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创业贷款中心主任、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行长、市分行零售信贷部经理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阳市创业担保贷款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做法,并对各县(市)支行下一步创业担保贷款推动就业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创业贷款中心和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要进一步加深合作,积极创新思维,各县(市)之间要加强沟通,实现联动发展,为全市创业担保贷款推动就业脱贫工作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原标题:安阳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推动就业脱贫暨工作推进座谈会

文章关键词:安阳;人社局;邮储;银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看望儿子迷路 民警徒步3小时为她找家

    春节,本是全家欢聚,共享团圆的日子。但老人独自外出时容易迷路,幸好有民警值岗,及时把老人护送回家。

  • 揪心!8岁男童不慎被钢筋穿脸 安阳消防官兵1分钟除险

    1月12日,河南省滑县老庙乡半坡店村一名8岁男童上午10点多在马路上玩耍钢筋棍,因地面不平不慎摔倒,立即哭喊出声,旁边家长发现后立即跑到孩子身边,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孩子抱上车送往医院,到医院后,因钢筋太长,无法操作施救,随即向安阳市消防支队请求协助施救。

  • 安阳移动“平安云”撑起百姓安全“天网”

    一辆载着犯罪嫌疑人的车辆疾驶在安阳市道路上,不出几秒钟的时间,一旦沿路的监控摄像头捕捉到车牌照和驾驶人的面部特写,一行行详尽的车辆信息与犯罪嫌疑人的个人信息就会出现在警务人员的电脑屏幕上。

  • 安阳大数据云计算“平安云”上线 撑起百姓安全“天网”

    2016年12月29日,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平安云”正式上线开通。安阳市各县区政法委、综治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发改委、司法、民政、人社、环保、交通、工商、消防等各级政法、综治成员单位都参加了“平安云”的启动仪式,共同关注城市安全问题。

  • 安阳启动“平安云” 打造综治信息化典范

    据了解,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开通上线一年以来,通过对传统业务的云化整合,更好地实现数据资源的挖掘和处理,打造权威的数据信息统一视图,为政务、企业、民生等云服务提供数据应用支撑,已实现88家政企单位、125个系统的入驻运营,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 安阳治霾疑惑:严控措施下12月优良天数只1天

    爬上屋顶,60岁的姬家屯村村民姬彦青沾了一手黑灰。“这是隔壁钢铁厂吹来的黑灰,几天不打扫就有几厘米厚,平时我们不敢开窗。”12月21日,姬彦青站在自家屋顶上,指着隔墙相望的永兴钢铁厂告诉记者。

  • 安阳数百中学生雾霾天露天考试 校长:当时不严重

    连日来,安阳地区空气严重污染,空气污染指数连续爆表,林州市教体局下发了全市中各中小学、幼儿园停课通知。然而,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接到林州市临淇镇一中学生家长的投诉电话称,在这种雾霾天气,该校不仅没有给孩子放假,还组织几百名学生在操场上进行考试。

  • 安阳供电公司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为认真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11月29日,安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 安阳电网升级改造 备战冬峰

    11月29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对220千伏文官线新建6基铁塔,以满足安阳地区冬季用电高峰的电力供应。

  • 安阳:男子遇检查表现异常 民警打开车后备箱发现男婴

    11月25日20时18分,安阳高速支队二大队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执法服务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号牌为豫EDF7**小型汽车预警为违法未处理车辆。20时20分许,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豫晋界拦停该车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并没有发现驾驶员有什么明显违法行为,但在民警对车上人员询问时,发现车上共有四名男子,询问过程中四人神情紧张,说话前后矛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