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郑东新区通报上周“三好十差”工地

2018年07月09日07:4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日前,郑东新区召开第十一次年度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通报上周“三好十差”工地(前为项目名,后为施工方)。

  “三好”:新田印象商业中心, 中建一局;郑东新区市民体育公园及地下空间人防工程,上海宝冶;碧桂园天华苑,天元建设。奖励项目单位10万元,所属国有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目主管副总各1000元。

  “十差”:郑州幼师新校区建设项目舞蹈音乐琴房综合楼等,红旗渠建设;郑州市消防指挥暨应急救援中心项目,河南惠美;雁鸣社区A区主体工程施工(一标段),中建六局;阳光和苑一标段,河南成兴;郑州交通枢纽东部核心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D区工程施工一标段,泰宏建设;保利珑熙院,富利建设;华信期货大厦;万科·福晟广场,郑州新星;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04标段(龙源八街站),中铁十一局;黄河明珠广场,郑州众岩。对非民生项目工地行政处罚10万元,停工7天整改,对安置房、学校等民生项目工程行政处罚10万元,停工4天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对所属国有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目主管副总扣罚当月奖金各1000元。

  通报中,新田印象商业中心曾两次被评为“十差”工地,通过到“好”工地学习,狠抓治理,完成由“差”到“好”逆袭。反观万科·福晟广场项目,业主单位管理松懈,提前拆除冲洗设备,造成部分渣土车带泥上路,希望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强化意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向“好”工地学习,举一反三,按时整改到位,提高工地管理水平。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三好十;成兴;工地管理;标段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智慧岛“引力”渐强 77家大数据企业抢滩

    截至目前,智慧岛引进大数据企业总产值已达17.4亿元,有效带动郑东新区集聚大数据及相关科技企业3280家,注册资本金166亿元,产业规模201亿元,推动农业、医疗、金融、文化、教育、交通物流等大数据产业集聚。据记者了解,目前,郑东新区智慧岛产业规划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以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向外辐射,“一岛一环两园一带多点”发展格局渐渐成型。

  • 郑东新区将开启新时代的滨水生活 未来24座码头等你上船

    7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开建24座航运码头,内陆城市郑州将开启新时代的滨水生活。据介绍,郑东新区航运码头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由郑州新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分两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码头24座、码头配套设施8处,航道54.6km。

  • 14个大数据项目通过评审将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了解到,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4个大数据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即将入驻智慧岛,目前通过专家评审入驻智慧岛的企业已达77家。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在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召开第六次大数据招商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

  • 河南卢森堡中心开建将打造“国际客厅”

    6月27日,河南卢森堡中心在郑东新区正式开工建设。河南卢森堡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无论是个人、机构还是企业,无论是投资、旅游还是求学,也无论是想‘走出去’还是想‘引进来’,都能够在河南卢森堡中心享受‘一站式’专业国际化服务。

  • 郑东新区招聘281名教师

    6月进入招教季,郑东新区昨天上午发布了教师招聘信息,今年需要281名教师,其中小学教师需求量最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