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95后姑娘备豪车和百万现金“逼婚” 男友被吓跑

2018年08月16日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周坤锋

  8月15日上午,在新密市一座高空玻璃环廊上,小静穿着婚纱,表情严肃。

  她的身旁停放着一辆豪华电动汽车,汽车引擎盖上放着一个装满百万现金的箱子,她此举是准备让男友小宇接受一下最后的婚前考验。

  在玻璃廊桥上还挂着一个醒目的条幅,上面写着: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给你。

  据小静介绍,她和男朋友小宇都是95后,相识已经两年多。在朋友眼里,女孩端庄秀丽,男孩风流倜傥,看起来是很般配的一对。

  但两人的家庭状况是大相径庭,小宇父母是普通农民,家境一般,而小静的家境非常殷实。

  小宇平日对待小静温柔体贴,人也很勤快,待人彬彬有礼,深得小静喜欢。但他有个弱点就是胆小怕事,尤其有小静难以接受的恐高症。平日,小宇连站在梯子上挂个东西或者换个灯泡都战战兢兢。 为这事,小静不少生气。

  而小静性格活泼,争强好胜,因此,生活中、工作中难免与人磕磕碰碰,性格有些软的小宇大多数时候选择沉默和逃避,因此,小静心里老大不乐意。

  小静是父母的独生女,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为了早点抱上外孙,他们一直在催婚。 眼看着爸妈催婚,小静决定考验一下小宇,找了一个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

  小静说,"如果他今天能勇敢地走上这个玻璃桥,那我就会嫁给他,车子房子和钱都准备好了。" 得知此事的小宇坚决反对,又无可奈何。想要逃脱,后被好友相劝,才极不情愿到来。

  然而,当众人簇拥着小宇到桥口时,小宇站在那里,露出惊恐,虽然周围的人都在给他鼓劲儿,但他依然不敢往前走。

  几个人想给他抬上去,却被挣扎开,最后小宇有些生气地离开了人群。看到这样的状况,小静感到失望和伤心,"这个桥其实是很安全的,如果他连这点心理障碍都克服不了,他以后遇到危难也很难保护我,那我们只能分手。"

  很多围观游客表示,"其实,恐高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通过正确疏导加上药物治疗,是可以克服的。因为恐高症而分手真的是太可惜了!" 但也有游客认为,"感情的事儿,还是不要强求。有钱也不一定会很幸福,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另外一些游客则质疑道,"这怎么看着像是一场秀呢?策划的吧?"

  (河南商报编辑 施尚景 戴晨曦)

文章关键词:小宇;男友;豪车;姑娘;游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岁四川男孩身高2.06米 或是全球最高小学生

    据成都商报6月26日报道,个子长高点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个子太高可能也很麻烦。”外婆吴梅介绍说,她的身高有175厘米,小宇外公和小宇妈妈身高都是190多厘米,小宇爸爸身高有180多厘米多,爷爷奶奶身高也都有170多厘米。如果小宇本人愿意的话,他们也将考虑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 11岁男孩身高达206cm 却遗憾不能打篮球

    小宇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特制的,明显比其他同学的桌椅高出了一大截。如果小宇本人愿意的话,他们也将考虑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 这位11岁男孩身高206cm 却因这个遗憾不能打篮球

    个子长高点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个子太高可能也很麻烦。小宇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特制的,明显比其他同学的桌椅高出了一大截。如果小宇本人愿意的话,他们也将考虑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 11岁四川男孩身高2.06米 或是全球最高小学生(图)

    小宇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特制的,明显比其他同学的桌椅高出了一大截。”外婆吴梅介绍说,她的身高有175厘米,小宇外公和小宇妈妈身高都是190多厘米,小宇爸爸身高有180多厘米多,爷爷奶奶身高也都有170多厘米。

  • 16岁男孩黄河边玩耍时落水 捞2天未果

    6日上午,小宇的姐姐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归德镇大觉寺村人,她弟弟是6月4日出的事。看到小宇被冲走,几个孩子赶紧报了警,并通知了小宇的家人。宋女士说,她弟弟小宇今年16岁,在一家技校上学,每周周五回家周一去上学。

  • 小伙被骗离家到黑砖窑打工 流浪7年与母亲团聚

    昨天下午5点,当23岁的小宇看到风尘仆仆乘坐高铁赶来的妈妈时,两人不禁抱在一起流下泪来。前天晚上10点半,江岸区公安分局武汉天地警务站民警郭宏文和黄叔晖在解放大道黄浦路高架桥下例行盘查,发现了留宿在绿化带内的小宇。

  • 歌手小宇拍新歌《一个光年的距离》mv

    创作歌手小宇即将于12月7日发行第三张专辑《再一次》,日前拍摄主打歌《一个光年的距离》的音乐录影带,拍摄团队特地拉拔到宜兰深山海拔1500多公尺的明池森林游乐区,云雾迷漫整片森林,营造末日星球般的氛围。

  • 情侣吵架男子喊"你跳我就跳" 女友坠亡他却没跳

    由于小宇在直播间里露了面,被小洁粉丝看到,就有小洁的粉丝及其朋友的粉丝在阿梅的直播间里说“小宇出轨”、“阿梅是小三”之类的话。早晨5点多,二人在家中因要水喝一事发生争吵,加之二人之前在直播平台上被粉丝辱骂等琐事,导致小宇情绪失控。

  • 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 父亲:不会带 也没钱

    被父亲遗弃了两次的男婴小宇(化名)。今年3月19日,被父亲遗弃的小宇在宝山区刘行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被送到这家医院,一周内接受了全面的体检,最终确认无疾病、健康。小宇(化名)每天由一名护工24小时陪伴照顾,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也会给孩子送来日用品等。

  • 14岁男孩误吞一个圆规针被发现时 钢针离心脏仅几毫米……

    最近,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可河南14岁男孩小宇(化名)已在深深的恐惧中度过了4天。怕回家后被父母责骂,小宇决定隐瞒此事,但他不知道,圆规针已经扎在了他的肺部,离心脏大血管仅几毫米,正随着心脏的跳动一起一伏。

  • 儿子600元压岁钱都发红包了 妈妈:要回来

    家里亲戚们过年串门,玩起了抢红包的游戏,不知小宇怎么就学会了微信红包功能,也跟着玩得不亦乐乎。”  网友“小小草”在网上说:“这是同事罗姐在微信朋友圈发的自己孩子的趣事,小朋友把自己的压岁钱管得很牢。

  • 儿子600元压岁钱都发微信红包了 妈妈:要回来

    家里亲戚们过年串门,玩起了抢红包的游戏,不知小宇怎么就学会了微信红包功能,也跟着玩得不亦乐乎。”  网友“小小草”在网上说:“这是同事罗姐在微信朋友圈发的自己孩子的趣事,小朋友把自己的压岁钱管得很牢。

  • 小学生顶楼教室上完课坠亡 疑似因被锁翻窗

    记者朱鹏景 实习生 郑长然珠海九洲小学一五年级女生小宇(化名)12日下午在校内上课期间不幸坠楼,当晚经抢救无效去世。据了解,小宇是九洲小学五年级学生,去年转学过来,成绩优异,平时与同学关系不错,朋友很多。

  • 16岁男生骨骼似90岁老人 跌倒在同学身上后骨折

    小宇X光片上双侧股骨都被严重破坏,骨质疏松很厉害,骨头上布满了一条条类似“虫咬”的痕迹,看起来就像一个90岁老人的骨头。

  • 一岁半男童在这个地方摔倒 "命根子"被严重撕裂

    有的家长担心小宝宝出现红屁股,往往不太愿意给孩子带尿不湿。家人赶紧将小宇送进了医院,经检查宝宝的阴囊有严重撕脱伤,阴囊撕裂八公分,所幸睾丸没有受伤。比如用纱布隔一下,就会对于小孩子皮肤过敏、阴囊湿疹有一定缓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