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汇集全球七大师智慧 恒大童世界打造顶级主题公园

2017年01月11日11: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不久前才首次亮相的“恒大童世界”,正逐渐显露出其顶级主题公园的独到之处。

  1月11日,恒大童世界设计方案研讨会在恒大集团总部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7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及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研讨会上许家印对恒大童世界的设计方案,提出四项明确要求。对于设计定位,其表示要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错位发展,“面向少年儿童”以及“实现全室内、全季节开放”将成为恒大童世界的鲜明特点。

  而在规模和档次上,许家印的要求显然秉承了恒大一贯“要做就做最好”的风格,不仅要做世界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少年儿童3-7天才能玩遍所有项目”,而且档次也必须是世界顶级的——“要综合世界最成熟、最先进、最受少年儿童欢迎的精品项目”、“欧式卡通建筑,每个建筑都是一个景观”、“有完善的高水平配套”。

  此外,许家印在要求中特别强调了公园主题的“中国内涵”。他表示,恒大童世界要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要“突出弘扬中华文明,同时反映世界文明”。

  据了解,7位设计大师及其团队共50多人将常驻恒大集团,在未来三个多月,对恒大童世界的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进行设计。另据悉,目前恒大童世界已在全国落地,包括面向上海的苏州恒大童世界,面向南京的镇江恒大童世界,以及贵阳恒大童世界、长沙恒大童世界等。

 

图为THINKWELL(思客未来)设计大师Kelly Ryner介绍公司及团队,设计了大阪环球影城、阿布扎比华纳电影主题乐园、迪拜法拉利世界、韩国法拉利世界、迪拜室内滑雪公园、美国米高梅影视主题公园等。

图为GGE(加里·戈达德)设计大师Gary Goddard介绍公司及团队,代表项目有墨西哥太阳马戏团主题公园、美国六旗主题公园、美国乔治亚水族馆等。

图为SANDERSON(新道信)设计大师Steve A.Sanderson介绍公司及团队,代表项目有:新加坡环球影城、澳大利亚华纳电影主题乐园、马来西亚梦工厂动漫主题乐园等。

图为STANTEC(斯坦泰克)设计大师Dary Le Blanc介绍公司及团队,主要项目有美国加州迪士尼、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美国奥兰多环球冒险岛主题乐园等。

图为IDEATTACK(艾迪泰克)设计大师Dan Thomas介绍公司及团队,代表项目有美国派拉蒙主题公园、美国奥兰多布希主题公园、美国SEA WORLD主题乐园、韩国釜山乐天世界等。

 

图为FORREC(弗莱克)设计大师Anthony M.Van Dam介绍公司及团队,代表项目覆盖六大洲20多个国家,包括迪拜、新加坡等环球影城项目以及韩国首尔爱宝乐园欢乐世界、美国佛罗里达乐高乐园、美国尼克主题乐园等。

图为ITEC(埃太克)设计大师Bill Coan介绍公司及团队,代表作品包括美国奥兰多迪士尼未来世界、美国奥兰多环球影城、迪拜Meraas海洋世界、迪拜IMG主题乐园等。

图为许家印在研讨会上提恒大童世界设计方案的要求。

图为许家印与来自全球的七位顶级设计大师及团队合影。

文章关键词:恒大;主题公园;打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恒大城签约上海复旦中学委托管理学校

    1月8日,郑州恒大城教育配套又添重大利好!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成功签约,共同打造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

  • 从恒大3000亿现金分析房企抗风险能力

    2016年,国内楼市分化加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龙头房企优势继续扩大。1月6日,中国恒大(HK3333)公布了2016年销售业绩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两个关键指标上,均超过了同行,成为双料冠军。

  • 恒大地产成功引战 投资价值获高度认可

    中国恒大于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与八个投资方订立协议,上述投资方共向恒大地产出资300亿,以取得恒大地产合计13.16%股份。

  • 解读恒大发力旅游健康产业新思路

    此次签约聚焦青少年综合素质发展及养老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旅游、健康等民生服务业,在苏打造恒大童世界、海洋公园和恒大养生谷,进一步完善民生产业体系。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进入“决胜局”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结果难料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用态度颠覆豪宅观

    建筑,犹如一本厚重的名著,精美装帧是其华丽表征,深度内涵是体现它的独具匠心。豪宅亦是如此,豪奢的品质为其外形,奔涌的圈层精神为其内心,唯有内外兼修,方显真豪宅尊贵本质。

  • 恒大悦龙台开盘有多壕

    11月27日恒大悦龙台开盘。据说,这里是河南富豪的心仪之地。作为恒大在郑州倾力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悦龙台究竟有多壕(好)才能让河南的富豪们心动呢?

  • 恒大·养生谷首亮相 大健康产业迎黄金发展期

    11月28日,恒大健康产业集团(HK.0708)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其产业发展战略,即以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方向,打造科学、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

  • 悦龙台 匠心凝固的典范

    东区龙湖,实打实的地王窝,而坐拥在郑东新区龙湖外环路与龙翔八街的恒大·悦龙台无疑是坐在龙背上的宠儿。在11月25日,一点红主播与看房团有幸一起到恒大·悦龙台看房、直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