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总统化身推销员拥抱天猫 阿根廷红酒要在99酒水节跳“舌尖上的探戈”

2017年05月18日16:50  来源:大河网

5034

  5月18日上午,应邀访华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参观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期间与天猫食品总经理方外亲切交流。这个全球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将在天猫跳起“舌尖上的探戈”。

  “里三层外三层乌泱泱至少围了五圈人,”谈起跟总统见面的经历,天猫食品总经理方外擦一把汗兴奋的说。当听随行人员介绍说对方代表天猫时,身着黑西装的马克里兴奋地用英语为阿里和天猫点赞,“很高兴能跟你们合作。”他伸出手说。

  同时,他还不忘关心自己的中国老朋友马云身在何处,让方外一定记得传话代为问候。

  这是位于上海的第十八届中食展会开幕第二天,印着蓝色阿根廷英文标识的阿根廷国家馆门脸两边都挂上了大大的天猫公仔形象, tmall标识直抵访客眼帘,阿根廷政府对天猫的热情可见一斑。

  借势一带一路战略落地,最近一段时间,马克里总统频频为家乡企业和本国特产“代言”。本次现身中食展展会,被誉为“舌尖上的探戈”的阿根廷红酒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焦点。

  当天,天猫食品酒水行业与阿根廷酒业协会共同就阿根廷红酒引进天猫事项进行探讨。这也是两周前阿里巴巴与阿根廷战略签约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一步推进,双方计划,在今年99酒水节期间,将引进上百个阿根廷特色红酒品牌进天猫。

  据悉,在天猫平台上,目前已有葡萄酒、红虾、鳟鱼、帝王蟹等多种阿根廷商品、品牌在售。继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会面后,天猫上的葡萄酒引来热销。

文章关键词:天猫;阿根廷;代言;总统;葡萄酒生产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猫生蚝销售火爆紧急补货 丹麦生蚝进口或走绿色通道

    丹麦生蚝事件不仅带火了丹麦,更带火了国人对生蚝的热情。5月5日,天猫喵鲜生宣布生蚝销售告急,为了满足网民们对生蚝的热情,喵鲜生已经紧急从新西兰和法国调货。

  • 天猫“双11”20s就破1亿 白象半小时卖了96万包方便面

    国内物流快递全行业有268万一线人员投入到“双11”快递服务当中,较去年增长超过50%,干线车辆增长59%,航空运力增长40%左右。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天猫下一步的走向将是国际化的,不仅仅是天猫国际平台,整个天猫以及以天猫为中心点的生态体系将以全球化为导向。

  • 天猫京东等网站售不合格食品被通报

    9月6日,食药监总局通报新一期食品抽检名单。其中天猫、京东等网站以及永辉超市、大润发等大型商超因售不合格食品被总局通报;二氧化硫、大肠菌群、二氧化硫残留量等超标为其不合格的主要原因。

  • 天猫医药馆停止网上售药

    食药监总局表示,结束第三方平台药品网上零售试点工作,不影响已经获取《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企业依照《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审批暂行规定》等规定,继续开展企业对企业和医疗机构的药品交易服务业务;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实体药店可以继续通过互联网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药品。

  • 2016天猫春茶节开幕 文新茶叶领军豫茶惊艳亮相

    3月19日,2016第五届天猫春茶节在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隆重开幕,文新、卢正浩、谢裕大等国内著名茶企业齐聚西湖畔,签署茶叶原产地承诺书。

  • 天猫双11交易额912亿 河南交易额居全国第九

    11月12日凌晨,阿里巴巴公布了“双11”全天的交易数据:天猫“双11”全天成交金额为912.17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共232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当天的购物,物流订单量达4.67亿。截至11日23点,河南交易额为34亿元,位列全国第九。

  • 天猫联合湖南卫视举办首届双11“春晚”

    天猫举办首届双十一春晚公布了已有10日之久,少了刚公布时的波澜壮阔近几日倒略显平静了。

  • 消费者天猫orchirly旗舰店退货 被指寄回仿品

    整件事情在还有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先将责任推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承担不利后果,这样的做法还是欠妥的。

  • 阿里国际化尝试失利

      在美国市场,11Main面临亚马逊 和eBay两大电商巨头的竞争,无论是供应链,还是物流,甚至包括用户购物习惯,亚马逊和eBay都已经非常成熟。此外,11Main还会面临来自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商的网站的竞争。因此,阿里通过搭建一个新的美国本土平台搅局市场,十分困难。

  • 天猫深度布局酒水 透露六大酒水电商发展趋势

    6月6日,天猫宣布联合全球300家酒类品牌商,正式启动中国“酒类电商诚信联盟”。2、我们希望保持品牌的年轻化,年轻化并不是说这个酒是稚嫩的就是年轻化,我们酒的年轻化是保持生命力。4、满天星计划,共建满天星我们让消费者知道,他扫一个码就能够知道商品是不是真的。

  • “退一赔十”应从现实照进网络

    朱先生起诉天猫和追诉售假商家,受到诸多网友的普遍声援,法律界人士也从法律的角度证实了朱先生诉求的合理性。这不难看出,朱先生按法律规定要求商家十倍赔偿属正当诉求,已经没有太多争议,哪怕他是知假买假,法院也应支持朱先生的合理诉求。然而,法院还没有审查朱先生的诉求,是否会采纳法律界人士的这一建议,也是一个未知数。

  • 花13万没买到一瓶真酒 消费者状告天猫

    事后,客惠源食品专营店返还了朱先生购买假五粮液的钱,但余下的购买茅台酒的2万余元至今未还。朱先生反驳说:“我是酒类管理站工作人员,但也是一名消费者,并没有法律规定我买到假酒,就只能吃哑巴亏。

  • 多地天猫店主被约谈补税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天猫店主小赵这两天非常郁闷。天猫店主:小规模的企业的企业所得税是可以核定的,就是说没有票据的,所以现在还在谈。

  • 天猫联手五大茶叶产地协会 首发原产地春茶

    3月26日消息,正值春茶上新之际,天猫宣布联手六安市茶叶产业协会、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信阳茶叶协会、杭州西湖龙井茶管理协会和苏州吴中茶叶协会 ,共同对天猫平台商家销售的新茶品质进行严格把关,从源头确保商品质量。   

  • 淘宝账单可抵房款:噱头或大于实惠

    记者昨天了解到,淘宝房产推出了账单抵扣房款活动,以全年淘宝网消费金额冲抵购房款。据悉,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万科称,活动上线不到半天,已有140余位网友享受到了100万元的优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