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越南搏击女郎身材火爆 颜值高!

2017年01月06日15: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搏击女郎身材火爆

  【搏击女郎身材火爆 未满19岁已从事体育运动12年】一位越南拳击美少女(Kha Ngan, Ngan Sushi)性感拳击靓照在网络上疯传,据悉此美女拳击手名叫黎颜,1997年10月出生于越南胡志明市,如今还未满19周岁,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她已经从事体育运动有12年之久了。

文章关键词:美少女;女郎;身材;Ngan;体育运动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9岁国际超模

    克里斯廷娜的母亲也是一名专业模特儿,克里斯廷娜在5岁时就已经开始模特儿生涯,出现在各个知名杂志。网友更是惊讶地称赞她的样貌惊为天人,甚至有人形容她的面貌根本就是“计算机3D绘图”,五官比洋娃娃还要精致。

  • 俄罗斯9岁女孩成国际超模 被称世界最美少女

    克里斯廷娜的母亲也是一名专业模特儿,在从小耳濡目染之下,克里斯廷娜在5岁时就已经开始模特儿生涯,出现在各个知名杂志。网友更是惊讶地称赞她的样貌惊为天人,甚至有人形容她的面貌根本就是“计算机3D绘图”,五官比洋娃娃还要精致。

  • "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在京举行

    当日,第六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山东赛区的5号选手邢自静、来自天津赛区的9号选手魏娜和来自新疆赛区的12号选手米娜在参加总决赛的30位选手中表现优秀,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 中国模特选拔大赛

    当日,第六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山东赛区的5号选手邢自静、来自天津赛区的9号选手魏娜和来自新疆赛区的12号选手米娜在参加总决赛的30位选手中表现优秀,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 日本选拔国民美少女冠军亮相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14回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今天公布冠军人选,获得本次日本国民美少女称号的是12岁初中女生高桥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