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李冰冰恋情公开后亮相:跟他在一起特心安

2017年01月09日11: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5034

  李冰冰白色拖尾裙美艳性感露半球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9日报道 公布恋情后的李冰冰前晚亮相,正处热恋中的她心情大好,扎着丸子头,清新甜美。

  前几日,43岁的李冰冰终于宣布脱单,与比她年轻十几岁的青年才俊许亚楠蜜恋,脱单后的她,在晚会现场狂撒狗粮,大谈与男友的恋爱经过:“我们恋爱不到一年,他是任泉的朋友,也是做投资的。有一次我和泉哥吃饭,泉哥介绍他给我认识的。”

  对于“谁追的谁”这个问题,李冰冰坦言是“互生好感”,“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此次被曝光恋情,李冰冰坦言自己没有压力,“爱情就是这样,它来了就是来了,享受吧!本来我就没有打算藏着掖着,被曝有点儿突然,不过也好,你懂的。”

  谈到男友的优点,李冰冰更是掩饰不住欣赏之情:“跟他在一起让我觉得特别心安,他是我的大白。”

文章关键词:李冰冰;李冰冰甜蜜谈姐弟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冰冰有望加盟女版《敢死队》

    2月28日消息,由史泰龙担任制片人之一的《佳人敢死队》计划于2016年5月开拍。

  • 假如李冰冰没有上协和

    年前,演员李冰冰到澳大利亚拍戏,因连续发烧10余天,前往澳洲医院的急诊看病。等候、验血耗了6个多小时,医生也没能确诊。于是,她连夜飞回中国,直奔北京协和医院,确诊为化脓性扁桃体炎。

  • 李冰冰死里逃生的潜在危机

    李冰冰在澳大利亚高烧16天,当地医生无法对其治疗,于是回国求医。稍稍知道点真相的人却担心,是住院输注了大量抗生素加退烧药,李冰冰的病情才得到控制,这种大量使用抗生素的做法,再次暴露了中国滥用抗生素的问题。由于大量使用抗生素(包括人畜),很多细菌产生了耐药性,也就使得人们有病无药可施和无药可治。

  • 李冰冰的澳囧22天受难记

    12月23日上午,李冰冰病愈出院,她发布长文《澳囧经历,看病也得因地制宜,点赞祖国医护让我满血复活》。长文中讲述了李冰冰二十多天持续高烧,在澳洲拍戏的她历经种种波折辗转回到北京治病的一段囧途。

  • 李冰冰为何回国“退烧”?

    工业化国家的医疗并不像国内许多人所想象的那般“完美”,比如几乎所有福利医疗的工业化国家都存在医疗资源不足、设备陈旧等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