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佟丽娅爸爸点赞:练就忍耐的心幸福才会来

2017年01月11日09:3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陈思诚深夜

  微博截图

陈思诚深夜

佟丽娅父女(资料图)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9日,全明星探曝出佟丽娅老公陈思诚深夜与两女子共处一室一整晚,疑似婚内出轨,而佟丽娅一直没有表态。

  然而在1月10日晚间,有网友发现佟丽娅的父亲佟吉生点赞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写道:“万物相生相克,无下则无上,无低则无高,无苦则无甜。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趁着年轻,大胆地走出去,去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练就一颗忍耐,豁达,睿智的心,幸福才会来。”内容相当耐人寻味。

文章关键词:佟丽娅;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陈思诚深夜会两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佟丽娅陈思诚为儿办百日 小沈阳忘带红包

    5月8日正好是今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当晚,陈思诚和佟丽娅在京为儿子朵朵举办百日宴

  • 佟丽娅自拍产后恢复好

    佟丽娅产子后迅速瘦身成功,3月23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佟丽娅皮肤白皙,仍似少女般清纯。3月23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佟丽娅皮肤白皙,仍似少女般清纯,但随即删除此美照。

  • 佟丽娅产后极速瘦身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2月27日,刚刚产子的佟丽娅在微博晒出近照,侧身站在镜子前的她撩起上衣露出小腹,肚子平坦,并配文“28天,小肚肚不见了”,简直是“辣妈”中的“战斗妈”。

  • 佟丽娅爱子出生 陈思诚:咱爷俩保护妈妈

    佟丽娅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称“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照片中,宝宝平躺着小手稚嫩,老公陈思诚伸出手指放在宝宝手心,佟丽娅也伸出手指跟宝宝手指碰触。

  • 张梓琳佟丽娅孕期保养术get

    张梓琳怀孕消息一发布就上了热搜,网友们惊叹“怎么有人怀孕了还这么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