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阿Sa积病5年声带严重水肿 求医满脸插针

2017年01月18日08:28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阿Sa积病5年声带严重水肿 求医救嗓满脸插针

阿Sa晒出满脸插针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7日报道,香港人气女团Twins蔡卓妍(阿Sa)和搭档钟欣潼(阿娇)刚举办演唱会,因为感冒又引发急性咽喉炎,打了几支开声针,本来以为药吃完就痊愈了,却感觉越来越虚弱。四处求医她17日晒出照片,整个人躺在病床,脸上、头上都插满针,身体状况令歌迷心疼不已。

  阿Sa在演唱会结束后恢复大吃大喝,但是身体没有好转,声音更是不受控制,到医院做声带检查,发现一直严重水肿,吃了2个月西药也没有起色,改求助中医疗法。原来她的病况不是一两天造成,“医生说我的病最少有5年的累积,积劳成疾…需要针灸、中药、天然食品,还有必须…戒口!”

  自认吃货的阿Sa听到“戒口”二字,已经傻眼到听不进其它信息,无论是被要求吃苦药、早睡都尽量配合,但是戒口就忍不住想发牢骚。满脸插针的照片吓坏粉丝,网友涌入关心留言,“要健康才能好好生活”、“听医生的话”,还有歌迷提议“叫阿娇陪你一起戒!”

文章关键词:阿Sa;插针;水肿;求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Sa感叹游马尔代夫花费高:一罐可乐156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3日下午现身浅水湾出席活动,并在现场跟大家示范跳椅子舞,阿Sa笑言自己老了,稍跳一会已感到气喘。”  

  • 阿Sa罕见性感照曝光小露乳沟

    阿sa晒照  2月26日,阿Sa的助手晒出数张阿Sa的泳照慰劳粉丝,并写道:“大家都被骗了,这些相片都是用蔡领导的新玩意‘自拍神棍’自拍的。照片中阿Sa罕见露出事业线,粉丝调侃道“虽然没啥看头,但其实你还是有胸的”、“这肯定是角度问题”。

  • 阿Sa罕见性感照曝光小露沟

    阿sa晒照  2月26日,阿Sa的助手晒出数张阿Sa的泳照慰劳粉丝,并写道:“大家都被骗了,这些相片都是用蔡领导的新玩意‘自拍神棍’自拍的。照片中阿Sa罕见露出事业线,粉丝调侃道“虽然没啥看头,但其实你还是有胸的”、“这肯定是角度问题”。

  • 阿Sa度假大秀性感照 《雏妓》演技大跃进

    阿Sa选择在阳光与海滩的马尔代夫享受假期,更罕有公开自拍泳装照。

  • 阿Sa罕见性感照小露沟 网友:其实还是有胸的

    2月26日,阿Sa的助手晒出数张阿Sa的泳照慰劳粉丝,并写道:“大家都被骗了,这些相片都是用蔡领导的新玩意‘自拍神棍’自拍的。照片中阿Sa罕见露出事业线,粉丝调侃道“虽然没啥看头,但其实你还是有胸的”、“这肯定是角度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