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本女星脸长18cm 被称为神选中的美少女

2017年01月20日09:40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齐藤飞鸟拥有“被神选中的美少女”封号

  齐藤飞鸟气质清纯,获得许多人喜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乃木坂46成员齐藤飞鸟,是混血儿,其爸爸为日本人,妈妈为缅甸人。小小年纪的她不仅是人气女团成员,也是杂志模特儿,更被日媒誉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

  齐藤飞鸟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东京。以团体乃木坂46成员在2012年出道前,就已经有过拍摄蜷川实花电影《恶女花魁》的经验。齐藤飞鸟出道后清纯的美貌引起一阵轰动。另外,齐藤飞鸟的身材以8头身出名,脸的长度只有18厘米,成为脸最小的日本偶像。2015年齐藤飞鸟首次单独登上杂志《CUTiE》封面,同年2月成为该杂志创刊以来第一次的专属模特儿,接续成为各品牌、杂志的模特儿,人气爆棚。

文章关键词:齐藤飞鸟;日本偶像;日本女星;美女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女星上节目不设尺度 遭男星强搂袭胸

    47岁的谐星三村胜和大胆揉24岁嘉宾谷泽恵里香胸部,遭吐槽“脑袋短路”。泽恵里香被40岁前世界拳王内藤大助从后面熊抱 

  • 日本女星上节目不设尺度

    47岁的谐星三村胜和大胆揉24岁嘉宾谷泽恵里香胸部,遭吐槽“脑袋短路”。泽恵里香被40岁前世界拳王内藤大助从后面熊抱 

  • 日本女星米仓凉子疑因家暴离婚:被掐脖子罚跪

    据米仓的友人爆料,虽然米仓在镜头前形象硬朗,但私底下的性格却十分“小女人”。米仓丈夫现时因工作搬到大坂高级公寓独居,还被拍到夜夜笙歌,似乎没有米仓也无所谓。《周刊文春》也向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询问过此事,事务所相关人称无可奉告。

  • TFBOYS王俊凯撞脸日本女星 网友:我竟无法反驳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广末凉子年轻时的照片,并指撞脸TFBOYS王俊凯。网友发文称:“今天好基友说,一直觉得TFBOYS里的王俊凯长得像谁就是说不出来,后来想起是年轻时的广末凉子。

  • 日本国宝美臀女星浑圆自拍 自称臀可计时

    日本写真女星仓持由香近日发明独特报时方式,她不定时在推特上向粉丝报时,再搭配一张性感美臀自拍照,称之为“尻时计”。新浪娱乐讯日本写真女星仓持由香近日发明独特报时方式,她不定时在推特上向粉丝报时,再搭配一张性感美臀自拍照,称之为“尻时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