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情书》将拍中国版电影 剧本尚在筹备

2017年02月09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岩井俊二经典作品《情书》将翻拍中国版

  岩井俊二经典作品《情书》将翻拍中国版

  (来源:时光网)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的经典作品《情书》上映已超过20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日前有消息称,《情书》将启动翻拍中国版电影,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操刀制作。

  据该片宣传负责人透露,目前中国版《情书》正处在项目前期开发阶段,还在筹备剧本,但已经向日本富士电视台买下了电影《情书》的版权,目前尚未确定主演和导演人选。

  1995年3月25日,岩井俊二执导的电影长片处女作《情书》在日本上映。那时还是青葱少年的主演柏原崇(18岁)和酒井美纪(17岁),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永远地留在了这部影片中,而另两位主演中山美穗和丰川悦司也凭此片达到了演艺生涯的巅峰。

  由于岩井俊二版《情书》中的主演都十分年轻,他们把片中人物的“少年感”演绎得十分动人,不知道中国版《情书》是否会同样选择比较年轻的演员呢?据该片宣传人员透露,“演员本身的年龄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因为优秀的演员都拥有在‘年龄感’区间范围内诠释角色的能力。”

  岩井俊二版《情书》虽然公映已经过去20多年了,但动人的爱情从来不会过时,至于翻拍版电影是否会加入更多“中国元素”,该片宣传人员表示,“虽然它是一部日本作品,但是我们在重新讲述这个故事时,考虑的并不是‘要不要给它加中国元素’这样的问题,我们考虑的是故事能否让观众感同身受,所有的爱情片都在追求同一个目标,就是讲好‘我爱你’这件事情。”

文章关键词:情书;岩井俊二;电影;中国版;剧本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生情书走红完虐单身汪

    最近有网友发布的一些小学生情书走红网络,可谓完虐单身汪:“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稚嫩的语言逗乐……

  • 小学生情书走红:什么时候告诉我你家在哪里

    最近有网友发布的一些小学生情书走红网络,可谓完虐单身汪:“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稚嫩的语言逗乐了诸多网友 你小学时候写过情书么,这算是致青春吗?

  • 周杰伦18K金情书 镶三百多颗钻石

    而这封特殊的情书背面所刻的JMH字印,与日前小麦老师跟媒体透露与周董和昆凌相处的小故事不谋而合。”作为这城堡婚礼的祝福,为此很多网友看完这封“情书”背后的故事也都被昆凌与周董身边好友的情谊感动。

  • 周杰伦昆凌18K金“情书”曝光 镶嵌三百多颗钻石

    而这封特殊的情书背面所刻的JMH字印, 与日前小麦老师跟媒体透露与周董和昆凌相处的小故事不谋而合。”作为这城堡婚礼的祝福,为此很多网友看完这封“情书”背后的故事也都被昆凌与周董身边好友的情谊感动。

  • 这样的情书我也是醉了!!

    谈恋爱是一件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事,在适当的时候给女/男神或女/男票写上一封情书,哪怕是张卡片,或许是件有情趣的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