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自曝存1400封情书:证明自己曾年轻过

2016年02月14日14:41  来源:华商报

5034

男子自曝存1400封情书:证明自己曾年轻过(图)

男子自曝存1400封情书:证明自己曾年轻过

  “有人觉得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塞林格这段关于爱的理解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什么是爱,爱要怎样表达?今天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天,又是情人节,如果你还在发愁送什么礼物,不如给TA写一封让时光停滞的情书吧,还有机会将情书藏进“爱情森林”。

  过节期间,我们收到一些读者发来的爱情故事和当年的情书,聊聊当年的爱情。

  搬过两三次家都没舍得扔 只为感受那份珍贵的岁月感

  40多岁的彭女士说,她在几年前收到过家乡的前男友发来的短信——“我这里有些你的东西,搬家时发现的,你看怎么处理?”她一时懵了,问“什么东西?”答案是“信”。

  “原来是年轻时写给他的。那是许多年前的一段心情,是用书写的方式告诉他的,该收存那份情谊的应该是他,我只是送出者。于是我回复他‘你自己看吧!扔了或烧了,或者寄回给我?’但是一直没有收到回复,可能人家自行处理了吧。”

  彭女士说,“我其实还挺惦着一直没收到的那些年轻时的信,虽说是自己写的,但毕竟是能证明自己曾经年轻过的凭据。从故乡到异乡,我搬了很多次家,但一个纸盒里的一摞自己写的文字还有几封家书及两三封往时男友的信一直被留着,舍不得扔,每每翻看,不是为了阅读那些没什么内容的文字,只是为感受一份久违的纸页翻动时的沙沙声和捧在手中的质感,还有牛皮纸信封泛黄的岁月感。这种感觉愈是年代久远愈感珍贵。又是一年春来到,祝曾经爱过的你和被爱过的我一切顺利。”

  情书摘录:

  你终于走了,离我而去了,正如我所想象过许多次的那样,拂袖而去,只是没了初次相见的那份潇洒自在。虽然你说过不会摔门而去,可你却还是把门拉得很响,使你留下的空气里弥漫着许多愤怒,几无潇洒可言,这一点让我多少有些失望。

  “虽然没走到一起,但1400封情书见证了那段青春”

  陈先生的初恋是高中同学,考上大学后一直是两地,两个人就通过书信来谈恋爱。“我俩约定每次要写超过10页纸,有说不完的话。几年间,我写了700封,她给我也写了700封。虽然最后我们没能走到一起,但是1400封情书见证了那段青春。”

  陈先生后来又遇到了一个心仪的女孩,给她写了一首诗,但是没有收到回复,两人没有擦出火花。陈先生在外地工作那几年,单位领导给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结果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之前心仪的女孩,女孩生怕自己可能错过来找他,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写给妻子的那封情书妻子小心保存着,可后来搬家搬了好多次,就再也找不到了,但是我和妻子一直恩爱如初。”

  “一双没送出去的棉鞋,为青春做个了断”

  生于1953年的雷阿姨,在农村长大,因为当时家里成分不好,一直受到各种歧视。到了适婚年纪,婚事也迟迟没着落。后来,家里托人给她介绍了一个同样成分家庭的男孩子。那个时候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雷阿姨和那个根本不了解的男孩订婚了。

  不会写东西表达,她就学着其他女孩,为那个他一针一针缝制了棉鞋。可就在差几针就做好时,对方突然提出解除婚约,原来那男孩得到一个进县城工作的机会,觉得雷阿姨的成分不好。

  雷阿姨回忆说:“虽然两人没什么感情,但听到消息时,心里还是很难受。”不过,雷阿姨还是坚持把那双鞋缝完了,算是对那段青春做个了断。再后来,雷阿姨也争取到一个进城工作的机会,也遇到了对的人。“后来我找到了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人,爱还是要靠缘分。”雷阿姨说。

文章关键词:情书;自曝;男子;女孩;证明自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生情书走红:什么时候告诉我你家在哪里

    最近有网友发布的一些小学生情书走红网络,可谓完虐单身汪:“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稚嫩的语言逗乐了诸多网友 你小学时候写过情书么,这算是致青春吗?

  • 周杰伦18K金情书 镶三百多颗钻石

    而这封特殊的情书背面所刻的JMH字印,与日前小麦老师跟媒体透露与周董和昆凌相处的小故事不谋而合。”作为这城堡婚礼的祝福,为此很多网友看完这封“情书”背后的故事也都被昆凌与周董身边好友的情谊感动。

  • 周杰伦昆凌18K金“情书”曝光 镶嵌三百多颗钻石

    而这封特殊的情书背面所刻的JMH字印, 与日前小麦老师跟媒体透露与周董和昆凌相处的小故事不谋而合。”作为这城堡婚礼的祝福,为此很多网友看完这封“情书”背后的故事也都被昆凌与周董身边好友的情谊感动。

  • 这样的情书我也是醉了!!

    谈恋爱是一件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事,在适当的时候给女/男神或女/男票写上一封情书,哪怕是张卡片,或许是件有情趣的事。

  • 长春街头93棵白杨树被刻上百字情书

    10月11日,摄影师拍到长春市一条街路旁的93棵白杨树被人刻上了汉字,所有的汉字拼起来竟是一封上百字的情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