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金马影后恋上快男!马思纯欧豪过夜被拍

2017年03月02日14:0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欧豪马思纯

文章关键词:马思纯;恋情曝光;左耳;电影;快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冬雨窦靖童现身支持马思纯话剧演出

    26日凌晨,马思纯感动地发微博称“周冬雨小姐居然看了八小时的话剧没有睡着,但我知道童童你一定看懂了。”

  • 女演员中的两股清流!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

    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昨日(12月1日),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 两股清流!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

    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 盘点娱乐圈的星二代

    不得不说,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个妹子的获奖感言,简直太符合她们在戏里的性格,以及戏外的成长环境。总感觉马思纯妈妈这个气质和发型特别适合做跨国企业高层...  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是演员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

  • 《七月与安生》马思纯晒雪景美照 周冬雨生病未现身

    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由陈可辛监制、曾志伟儿子曾国祥执导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日前宣布全戏已杀青。据悉,在电影中周冬雨扮演放荡不羁、高调张扬的“安生”,而马思纯扮演文静乖巧、小家碧玉型的“七月”,李程彬将出演男主角“家明”。

  •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两人透露刚开始并不喜欢对方!

    发布会上,陈可辛没能赶到现场,另一位监制许月珍透露,“年轻”是当初选定周冬雨和马思纯的重要原因之一。”许月珍透露,周冬雨叫“冬哥”,马思纯叫“小马哥”,“明明拍的是两个女孩子的故事,但每天一群‘哥’跑来跑去。

  • 《盗墓笔记》双城引爆 马思纯遇粉丝表白

    在千呼万唤的热切期待中,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于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暑期档最受瞩目的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已于8月5日霸气上映。

  • 蒋雯丽夫妇卖公司

    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88年出生的女演员马思纯着实火了一把。马思纯和她的母亲蒋文娟合计直接间接持有首映时代11.36%的股权,价值1.53亿元,其中马思纯个人直接间接持股比例8.74%,价值1.18亿元。

  • 《左耳》马思纯:我为了她已经豁出去了

    3月10日,由苏有朋首执导筒执导的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马思纯、关晓彤等共同亮相。谈及这一角色,马思纯则表示:“她是每个人的青春里很难遇见第二次的、非常特别的女孩。

  • 欧豪与马思纯恋情疑曝光 两人已同居

    《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