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点娱乐圈的亲戚们:张一山竟然是韩红侄子

2016年11月29日16:48  来源:中华网

5034

全是亲戚?张一山是韩红侄子,马思纯叫蒋雯丽小姨

  前不久,金马奖开创性地颁出了首个“双蛋黄”影后。

  不得不说,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个妹子的获奖感言,简直太符合她们在戏里的性格,以及戏外的成长环境。

  周冬雨自嘲:“我们家没有一个人是做电影的,我觉得特别光宗耀祖。”

文章关键词:马思纯;蒋雯丽;盘点娱乐圈的星二代;张一山是韩红侄子;马思纯叫蒋雯丽小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演员中的两股清流!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

    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昨日(12月1日),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 两股清流!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

    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 马思纯遭粉丝“挑刺” 回应靠蒋雯丽出名

    “因为我不够优秀,做得不够好,大家才会更关注我的背景或者这些问题。自己越来越努力,总有人能看得到。”  

  • 马思纯清纯装扮迷倒男神

    霍建华、马思纯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 正在热播中,女主角马思纯在剧中的穿搭清纯又淑女,看着格外温柔美丽,与霍建华还真是男才女貌。

  • 因戏生情 欧豪与马思纯恋情疑曝光

    马思纯玩手机欧豪与马思纯  据全民星探消息,《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等候值机时马思纯不停地发起了微信,脸上微微漾出笑容,仿佛还是《左耳》中那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吧啦。

  • 欧豪与马思纯恋情疑曝光 两人已同居

    《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

  • 欧豪与马思纯恋情疑曝光 两人已同居

    《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

  • 《左耳》马思纯:我为了她已经豁出去了

    3月10日,由苏有朋首执导筒执导的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马思纯、关晓彤等共同亮相。谈及这一角色,马思纯则表示:“她是每个人的青春里很难遇见第二次的、非常特别的女孩。

  • 蒋雯丽夫妇卖公司

    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88年出生的女演员马思纯着实火了一把。马思纯和她的母亲蒋文娟合计直接间接持有首映时代11.36%的股权,价值1.53亿元,其中马思纯个人直接间接持股比例8.74%,价值1.18亿元。

  • 《盗墓笔记》双城引爆 马思纯遇粉丝表白

    在千呼万唤的热切期待中,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于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暑期档最受瞩目的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已于8月5日霸气上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