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夫妇出书 版权费用高达6500万美元

2017年03月02日14:28  来源:南方财富网

5034

  奥巴马夫妇出书最赚钱奥巴马夫妇出书版权费用达6500万美元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夫妇本周与企鹅兰登书屋签订了出书协议。后者为获得两人回忆录的发行权,将支付创纪录的6500万美元,这将是有史以来。

  此前多家出版商参与了奥巴马夫妇两本回忆录全球发行权竞标,竞标金额一路攀升。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尽管没有正式披露财务条款,但已经发布的报告将企鹅兰登书屋为这两本书支付的金额锁定在3000万至6500万美元。《金融时报》援引竞标会参与者的话说,出版商将为出版权花费超过6500万美元。

  美国总统卸任后多出书或到各处演讲。此前,比尔·克林顿的回忆录《我的人生》,得到出版商1500万美元资金,创下此前最赚钱白宫回忆录的纪录;小布什的《决策点》为1000万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延续与奥巴马夫妇的出版合作关系,”企鹅兰登书屋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尔(Markus Dohle)发表声明说,“他们用语言和领导力改变了世界,企鹅兰登书屋也用我们发表的图书努力做同样的事情。”他强调,这两本书的发行,将是“具有前所未有眼界和意义的全球出版活动”。

  目前,发行方还没有公布奥巴马夫妇回忆录的名称、出版时间、他们可能的头衔,以及两人将得到多少稿酬。   

文章关键词:奥巴马;出书;版权费用;兰登书屋;夫妇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