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媒:特朗普将委任女婿领导白宫新机构

2017年03月27日14:38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2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3月27日宣布开设具有广泛权限的白宫新分支机构-创新局,该机构将由其首席顾问、女婿库什纳领导。

  报道称,美国创新局将作为白宫西翼的分支机构并直接隶属于特朗普。该局功能将包括对联邦官僚机构工作的密切监察和履行特朗普关键竞选承诺,该报称其中包括改革退伍军人照顾体系和打击鸦片类吸毒现象。

  该局编制将有前商业领导人,其任务将是在政府工作中推行新想法。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白宫;美媒;华盛顿邮报;女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特朗普将委任女婿领导白宫新机构“创新局”

    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2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3月27日宣布开设具有广泛权限的白宫新分支机构-创新局,该机构将由其首席顾问、女婿库什纳领导。报道称,美国创新局将作为白宫西翼的分支机构并直接隶属于特朗普。

  • 特朗普最后通牒:若新法未通过将保留奥巴马医改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催促下,共和党议员准备在23日孤注一掷,将一项旨在取代《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立法议案交由众议院表决,至于结果是胜利还是失败,他们毫无把握。

  • 特朗普正式宣布提名哈格蒂出任美国驻日本大使

    据日媒报道,本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提名亲日派企业家威廉·哈格蒂出任新任驻日大使。来自美国南部田纳西州的哈格蒂是以该州为中心的投资公司的创始人,总统大选中担任特朗普竞选团队在田纳西州的选举对策总部的干部。

  • 特朗普政策实施恐延至年底 美股遭猛烈抛售

    今(23)日,美众议院将对修改后的医改方案投票,在部分共和党议员阻力下,特朗普或无法如愿废除医改法案,进而影响税改、基建等政策实施。

  • 特朗普致电英首相 就伦敦恐袭事件致哀

    白宫2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通电话,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致哀。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位于伦敦的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 特朗普美国优先下 中欧贸易战找到休战时机

    特朗普挥舞“美国第一”的大棒,迫使中国和“欧盟”放下长达数十年的贸易争端,站在了捍卫全球自由贸易的统一阵线上。

  • 麦当劳推特骂特朗普恶心 回应称账号被黑

    虽然麦当劳“推特”官方账号“怒骂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文被迅速删除,但已在互联网上传开。据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3月16日报道,美国连锁快餐巨头麦当劳“推特”官方账号迅速删除当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怒骂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并表示系账号被黑所致。

  • 继夏威夷后,马里兰州联邦法官也叫停特朗普新版“禁穆令”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继夏威夷之后,紧邻首都华盛顿的马里兰州一名联邦法官也于16日做出裁决,暂停执行美国总统特朗普新版移民入境限制行政令的部分内容。西奥多·庄在声明中称,特朗普的公开言论表明,他的修改版移民禁令尽管有所变化,但仍然是禁止穆斯林的实质体现。

  • 特朗普要捐总统年薪:欢迎媒体帮忙决定捐给谁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13日称,总统特朗普打算在今年年底把40万美元年薪如数捐给慈善机构。特朗普在参选总统时曾表示,上台后将放弃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每年只拿1美元的象征性工资。

  • 中国初步批准特朗普在华注册34个商标 涉多领域

    这些商标是去年4月由特朗普的律师提交申请的,商标申请人的中文名称为唐纳 川普,英文名为DONALD J.TRUMP,申请人地址为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第5大道725号。

  • 特朗普风中狂舞的领带暴露了胶带 美国网友很受伤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爱的红色领带,最近一不小心,暴露了这个亿万富翁的小秘密。据《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特朗普3日抵达奥兰多国际机场,从“空军一号”上走下舷梯时,一阵大风吹来,他飞扬在狂风中的红领带十分显眼。原来,为了“安抚”领带,特朗普有自己的独门秘籍——用胶带固定。

  • 特朗普签署新版“禁穆令” 针对6国再发旅美禁令

    当地时间6日上午,美国政府宣布由总统特朗普新签署的旅行禁令。特朗普1月27日签署行政令,规定美国120天内暂停所有难民入境,90天内暂停7国公民入境,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进入美国。

  • 特朗普要求国会调查奥巴马政府是否滥用调查权

    美国白宫5日发表声明说,总统特朗普正在要求国会调查2016年大选期间时任美国政府是否滥用调查权。特朗普4日晨连发推文,指责奥巴马政府在2016年11月8日大选投票日前对纽约特朗普大厦进行电话窃听。

  • 特朗普国会演讲不及预期 市场转入加息频道

    自从特朗普上台后,标普指数上涨10%,并创下了17个收盘记录,同时,总共有2.8万亿美元的资产倾入了美国的股票市场。在包括就业、公司收益在内的基本面外,这波大的行情被成为“特朗普交易”。

  • 特朗普国会演讲转变风格 美媒:终于像个总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严格按照提示器,采用精心润色、更加传统的总统式话语,庄严、照本宣科、柔和,特朗普发表的也许是他政治生涯中最传统的演讲,听起来与许多之前的总统非常相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