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双刀男"美食城持刀乱捅 出刀凶狠致1人伤

2017年03月28日09:19  来源:大连晚报

5034

大连

  “双刀男”持刀(画圈处)在美食城内穿梭,多次作出捅刺举动。

  本报讯 周杰伦的流行歌曲《双刀》听起来很爽,可一旦你在吃饭时,点菜区里冲出一名头扎毛巾的黑衣男子,耍着双刀向人群一通乱捅,那感觉可令人心惊胆战。这一幕,就真真切切地发生在3月26日晚间的山东路一家美食城内。所幸伤人男子被警方迅速制服。

  昨日,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不少人在点菜区点菜,这名黑衣男子进入人员密集的点菜区后,先是默默不语,然后翻找自己的背包并拿出双刀,猛刺向正背对自己的一名男子。所幸该男子反应迅速,立即逃开。

  从现场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这名男子动作迅速,出刀很凶狠。刺伤背对自己的男子后,“双刀男”随后又持刀在美食城内穿梭,多次作出捅刺举动。

  “看样子不像是寻仇,倒像是精神不正常随机袭击他人。”目击者称。事发后,大连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双刀男被制服。“蓝鲨特警也赶到现场,持刀男子还和警方对抗,随即被制服。”一位目击者表示。被捅伤的是沈阳来连出差的朱先生。昨日,他仍在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昨日记者从朱先生处获悉,当时他正在排队打饭。“黑衣男子从背后连续捅了我5刀。”朱先生称,其中胳膊上3刀,肋部2刀。记者从医院获悉,肋部的两刀捅得很深,所幸没有伤及主要血管和脏器。朱先生称,自己根本不认识行凶男子。

  昨日记者从我市警方获悉,3月26日19时40分许,甘井子分局华中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一饭店内有人被刀捅伤。接报后,派出所、蓝鲨机动队迅速临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许某当场控制。经初查,许某(男,58岁,本地人)酒后用自身携带的双刀,将食客朱某捅伤。目前,朱某经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美食;双刀男;黑衣男子;菜区;警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间至味猪油捞饭 死前必吃

    “谷类之中,白米最佳,一碗猪油捞饭,吃了感激流泪。”

  • 跟着美食去旅行

    南阳小吃非常多,主要有方城烩面、博望锅盔等面食类小吃。南阳的胡辣汤也值得一尝。另外,新野板面、南阳蒸菜等特色菜也值得品尝。南阳物价不高,各类餐厅饭馆分布在南阳的大街小巷。

  • 你吃不起的食物

    土豪的世界我们永远不会懂!而且世界上永远不缺少土豪。

  • 盘点全球6大食辣国度

    辣味其实不是中国的专利,在明朝时期才传入中国,先前的中国人只知道有姜的辛辣味,却不知有辣椒的辣口的感觉。

  • 中国胃难接受!吃这些外国美食请三思

    有很多外国美食被各种旅游攻略捧向“神坛”。可是通常有一个残酷的真相——我们的中国胃和中国舌尖常常适应不了它们的好。看看这些国外十大容易被误解的美食吧,劝大家出国的时候,看到它们,可要三思而后行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