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陌生老人骑车晕倒 女孩跪地做人工呼吸

2017年04月19日09:39  来源:中新网

5034

  昨日(4月18日)早上8时左右,正值上班早高峰,瑚先生刚送完孩子去学校,在凤城七路与文景路十字等红灯,“我无意中看到路对面斑马线附近(十字西南角)有个人躺倒在地,身边倒着一辆自行车,我以为是发生车祸了,但仔细一看发现躺倒的人跟前并没有其他机动车停靠,身边也没其他人靠拢。”瑚先生说,等他过了马路到现场,已有四五个市民聚拢到躺倒的人身边开始施救。华商报记者 肖琳 图片来源:华商网

文章关键词:老人;人工呼吸;嘴唇颜色;年轻女孩;晕倒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老人出门突发脑溢血 两初中生路过果断扶起

    本报鹿邑讯“韩富阳、鲁豪是我们当代初中生的榜样,他们就是新时期的偶像,今后,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昨日,鹿邑县辛集镇外国语学校召开大会,表扬该校学生韩富阳、鲁豪热心扶起患病倒地老人的行为。

  • 老人外出晕倒 儿女不在身旁热心邻居帮忙

    刘大爷慌了神,赶紧大喊救命,张美红闻讯赶来,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帮了刘大爷的大忙,刘大爷的老伴因及时送医,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 纽约华裔老人公车上遭辱骂抽打 一车中国人冷漠

    近日,美国纽约一名拉美裔女子在一辆巴士上侮辱全车华人,并以雨伞打向一名无辜的华裔老人泄愤。”  拍摄视频的目击女子在视频中评论称:“很心寒,坐了一车的中国人,没有一个人愿意站起来帮助这个华裔老人。

  • 老人身份证105岁办130岁生日宴

    今天中午12点20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位于九龙坡直港大道公交车站对面的这家酒楼。罗先生解释说,“资常华”是资明华老人的常用名,老人身份证上的年龄为105岁,那是因为当年登记身份信息时有误。

  • 男子将老人撞倒运空地丢弃 老人最后去世

    据霞浦警方介绍,3月8日21时左右,一名老人在霞浦县松港街道东关村东吾洋斜对面路边被一辆黄包车撞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