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索马里东北部发生地雷爆炸致9名士兵死亡

2017年04月24日09:10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索马里东北部发生地雷爆炸致9名士兵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4月23日电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3日说,索东北部邦特兰地区当天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名索士兵死亡,另有3名士兵受伤。

  警方说,爆炸发生在邦特兰地区巴里州加勒加拉镇,袭击目标是在该地区打击极端组织“青年党”的政府军士兵。

  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声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文章关键词:索马里东北部爆炸;地雷;青年党;基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1.1亿枚地雷布70多国

    雷穆尔工业设计公司负责人佩雷斯说:“我们要作的是,设计出“扫雷鞋”。

  • 哥伦比亚拟为军靴加探雷功能 遇地雷自动报警

    据香港《东方日报》1月27日报道,哥伦比亚波哥大一个设计公司近日提出了一个全新创意:给军靴加上探测地雷的功能,以此保障军人执勤时的安全,将其作为暂时性的保命方法。据报道,战时埋下的地雷若不加清理,战后往往会造成平民和牲畜的死伤,曾经布雷的土地更不能用来耕作和发展。

  • 地雷惊现农田 军警联合清除

    地雷惊现农田 军警联合清除

  • 悉尼民宅内发现手榴弹、地雷、手枪等多种武器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海关与悉尼警方20日对悉尼南部Sylvania一处住宅进行了突袭,查获大量武器,其中包括数枚手雷、一颗地雷以及一个能够产生巨大破坏能力的简易爆炸装置。警方在Elemore Vale的一次突袭中查抄一枚炸弹、手枪复制品、枪械零件、违禁武器和毒品,一名29岁的男子被捕,并受到指控。

  • 金门马祖清除十万地雷 两岸迎来铸剑为犁新时代

    台湾官员近日透露,由于两岸关系改善,金马雷区的地雷已全部清除,还计划撤回两个小岛上的驻军。台湾金门防卫司令部烈屿(小金门岛)指挥部管辖的大担岛、二担岛(台湾称大胆、二胆),曾是两岸对峙最前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