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水泥厂现4具腐尸 相约烧炭自杀原因不明!

2017年04月24日10:06  来源:凤凰网

5034

水泥厂现4具腐尸

  网络配图

  4月23日上午,江西南昌县莲武路148号4栋1单元402室内被爆发现4具腐尸,死者为3名男子和1名女子。经警方初步勘查,死者疑似相约烧炭自杀死亡。

  据了解,发现腐尸的地点位于莲塘镇莲武路老水泥厂宿舍内。23日上午9时51分,自称是房东的居民谢某某报警,称该屋子室内2人可能死亡。

  接到报警后,南昌县公安局莲塘派出所民警、县刑侦大队侦技人员,以及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技人员陆续赶到事发现场。

  经现场查勘,发现一间房间内有3男1女4名死者,尸体已腐败。现场勘查还发现,房间内摆放了两只炭盆,内有炭灰,房间和门窗均用胶带密封,并从里面用挂锁反锁大门。现场无凌乱、打斗痕迹。

文章关键词:水泥厂现4具腐尸;自杀;刑侦;莲武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潮州一女子跳桥自杀 警方:网贷被骗五千元

    1月5日晚,广东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一女子坠桥身亡,尸体3天后被打捞出来。1月11日,潮州市公安局潮安分局发布通报:潮安区凤塘镇一女子跳水自杀,公安机关经调查核实,该女子自杀前曾受诈骗,现已就该女子受诈骗一事立案侦查。

  • 女子欲回家遭男友阻止 火车站前持剪刀称要自杀

    在此事件中伸出援助之手的男子,在警方处理事件的时候悄然离去,正是因为该男子的参与制止了女孩伤害自己的行为,对这位勇敢的男子表示感谢!

  • 银行女经理结婚当天坠亡 保安:以为是件衣服

    当天下午4点左右,戴晓君从农行上海闸北支行12楼窗户坠落至4楼平台,尽管当时120救护人员已经竭力抢救,但心电图显示已无生命体征。”  戴晓君农行上海闸北支行相关负责人王某认为,种种迹象表明戴晓君的高空坠亡不能算作工伤,因此无法向社保机构申请。

  • 女童拿起小剪刀闹自杀:妈妈你不爱我了

    4岁,懵懂无知的年龄,竟然闹自杀,的确让人震惊。具体到4岁女童闹自杀,如果把板子全都打在电视剧身上,恐怕不够客观。

  • 4岁女孩持剪刀冲肚子:妈妈你不爱我 我要自杀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就在几天前孩子还当着我的面有过一次类似的表现,我当时当做玩笑没有在意,现在想想真是太大意了。”李晓瑛说,环境是幼儿成长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除了外在环境,家庭教育的环境对孩子产生更直接的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