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习不止!出国游学期的明星放飞真自我!

2017年05月03日09:5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5034

  前几天,卓伟在回答粉丝提问的时候突然透露,说胡歌最近真的有“情况”了。

  等等,胡歌不是在美国游学吗?哪来的什么新情况?就在大噶都十分迷茫的时候,卓伟终于又开始爆料了。星探跑到胡歌上课的学校,结果发现胡歌竟然不在?

学习不止!出国游学期的明星放飞真自我!

学习不止!出国游学期的明星放飞真自我!

  然后又电话联系到胡歌的同班同学,爆料说胡歌因为被人拍到后,就换了一所学校。

学习不止!出国游学期的明星放飞真自我!

  被拍到的照片应该指的是这张,看得出来胡歌留学期间还蛮放飞自我的。

  网友对于这次的爆料,反应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是狗仔没认出来人家还是真的转走了?而且因为怕被打扰而换一所学校也没什么吧,毕竟都出国游学了,就是想安安静静读书啊。

文章关键词:胡歌;出国游学期的明星;明星出国留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友办美国签证遇胡歌

    2月9日,网友办理美国签证偶遇胡歌,穿着低调,不仅同工作人员合照,还给工作人员带去签名照片。网友纷纷表示:“word歌赴美留学这次是提上日程了~”

  • 胡歌证实将出国留学:一直有进修的念头

    据爆料称,胡歌并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另一方面,最近有知情人士透露“明家三兄弟”胡歌、靳东及王凯将在鸡年春晚合体。

  • 胡歌:一直有念头出国进修 证实已收到春晚邀约

    此外,胡歌也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他目前并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参与彩排。

  • 胡歌证实将出国留学

    1月10日,胡歌在上海出席由阅文集团主办的“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颁奖盛典”,采访中他证实了将出国留学的消息。

  • 霍建华隔空跟林心如要纸巾 胡歌说“我也有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和霍建华5月20日认爱,随后举行浪漫婚礼、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这段逗趣互动的影片,如今再登上热搜,许多粉丝不禁笑了出来,纷纷替胡歌下了心中的OS,“胡歌: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胡歌:我是不是不该坐中间。

  • 霍建华向林心如要纸巾 胡歌好像说"我有"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和霍建华5月20日认爱,随后举行浪漫婚礼、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霍建华跟林心如要纸巾”15日登上热搜,原来是2015年底国剧盛典时,2人的甜蜜互动影片又被翻出来了。

  • 胡歌现身机场拍摄 制服诱惑好迷人

    腾讯娱乐讯 11月15日,有网友在某机场拍到胡歌身穿制服开工拍摄。照片中的胡歌一身机长装扮,身材挺拔可谓是帅出新高度。”“制服诱惑”“帅的我一脸”。胡歌机场拍摄 

  • 第11届金鹰节各奖项揭晓 胡歌刘涛“最具人气”

    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金鹰电视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胡歌、刘涛携手入场。主办方供图  胡歌、刘涛分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 刘涛与胡歌并肩而坐 携手华晨宇唱响经典

    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第28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于16日晚举行,众星云集见证奖项诞生。图为刘涛携手华晨宇演绎歌曲串烧。

  • 暖暖的很贴心!曝胡歌陪爸爸逛博物馆

    胡歌一身黑色休闲装扮,与父亲在国家博物馆边走边聊,十分亲密。胡歌父亲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在国家博物馆偶遇胡歌父子的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