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胡歌现身机场拍摄 制服诱惑好迷人

2016年11月16日10:03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腾讯娱乐讯 11月15日,有网友在某机场拍到胡歌身穿制服开工拍摄。照片中的胡歌一身机长装扮,身材挺拔可谓是帅出新高度。

文章关键词:胡歌;制服诱惑;拍摄;机场;腾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霍建华隔空跟林心如要纸巾 胡歌说“我也有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和霍建华5月20日认爱,随后举行浪漫婚礼、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这段逗趣互动的影片,如今再登上热搜,许多粉丝不禁笑了出来,纷纷替胡歌下了心中的OS,“胡歌: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胡歌:我是不是不该坐中间。

  • 霍建华向林心如要纸巾 胡歌好像说"我有"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和霍建华5月20日认爱,随后举行浪漫婚礼、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霍建华跟林心如要纸巾”15日登上热搜,原来是2015年底国剧盛典时,2人的甜蜜互动影片又被翻出来了。

  • 第11届金鹰节各奖项揭晓 胡歌刘涛“最具人气”

    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金鹰电视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图为胡歌、刘涛携手入场。主办方供图  胡歌、刘涛分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 刘涛与胡歌并肩而坐 携手华晨宇唱响经典

    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第28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于16日晚举行,众星云集见证奖项诞生。图为刘涛携手华晨宇演绎歌曲串烧。

  • 暖暖的很贴心!曝胡歌陪爸爸逛博物馆

    胡歌一身黑色休闲装扮,与父亲在国家博物馆边走边聊,十分亲密。胡歌父亲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在国家博物馆偶遇胡歌父子的照片。

  • 胡歌当伴郎成灯泡 网友:心疼胡歌!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张歆艺与袁弘的婚纱照,有网友竟在其中发现了胡歌的身影。胡歌当伴郎成灯泡,在两位主角面前,他完全成了多余。袁弘张歆艺大肆搞怪,甚至还带着两条萌萌的宠物狗出镜,胡歌当伴郎成灯泡。

  • 胡歌刘诗诗新片与湖南卫视纠纷或重新发行

    5月10日,青雨传媒发布了一则诉讼公告,公告显示,湖南卫视与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青雨百加利传媒有限公司(青雨传媒之全资子公司)签订了《猎场》(胡歌主演)和《如果可以这样爱》(佟大为、刘诗诗主演)两部电视剧的独家首轮播映权的协议

  • 是谁在澳大利亚吻了胡歌?

    自从上次胡歌和霍建华在北海道拍摄完那组撩妹写真,如今胡歌又远赴澳大利亚。

  • 《旋风十一人》胡歌金句频出 高手打造最强阵容

    腾讯娱乐讯 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李国立,导演林建龙、徐惠康共同执导,白一骢编剧的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

  • 胡歌谈与江疏影恋情:有遗憾 没能保护好她

    3月28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娜扎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