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娶离异女 对方婚后和前夫继续交往

2017年05月18日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5034

  我和她在一起是认真的,恋爱也是奔着结婚去的

  和小华(化名)结婚这两年来,我自认为对她还是非常好的,我总觉得既然娶了她,就要对她负责,谁叫她是我的媳妇呢!可我们的婚姻怎么就走到了这个结局,难道过往的一切只是个误会。

  两年前,在一个哥们特意安排的聚会上,我认识了小华。那时我刚工作没几年,我这人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和女孩打交道。正因为如此,我一直没有找到女朋友。身边的几个好哥们儿都有了女朋友,唯独我是一个单身狗。每次大家一起出去玩儿,他们的成双成对总是对照出我单身狗的凄凉。那次,哥们的女朋友莉莉(化名)突然说要把她的一个朋友介绍给我,我只当是句玩笑,可后来没想到大家真的刻意为我安排了一场聚会。

  他们要给我介绍的人就是小华。小华人长得很平常,不算漂亮,但因为年龄小,皮肤超白,看起来倒也挺招人喜欢的。那天,大家不断拿我和小华起哄,他们的心意我明白,就是想撮合我们。哥们儿私下对我说,能看上就先谈谈。

  说实话,我不太会追求姑娘,那次见面后,我并未主动约她。之所以有后来,完全是因为在我哥们的群里聊天,不知不觉我和小华就聊到了一起去了。感情这事也真难说,感觉有了,很多事就是水到渠成的。后来,我经常试着约她一起吃饭,小华每次都很痛快地答应。我想她如果对我无意,或许会拒绝我。再后来,我经常接她下班,在家做饭请她来吃。她是个挺乖巧的女孩,每次,我做饭,她就主动要求洗碗,我对小华的印象越来越好,渐渐地,我们就真的在一起了。

  接触一个多月后,我们发生了关系。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和小华在一起是认真的,恋爱也是奔着结婚去的。那年春节,我和小华商量,想带她回家见见我母亲。如果母亲知道我有了女朋友,一定会非常高兴。因为我是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带大的,她省吃俭用供我读完书,现在最让她放心不下的就是我的婚事。母亲一直希望我有个媳妇,早点成家立业,她好抱孙子。

  本以为小华听了我的提议会非常开心,谁知她面无表情,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我当时把这些都理解为女孩子要见未来婆婆的正常表现,谁知,是我把事情想简单了。

  从法律上讲,她已经是离过婚的女人了

  那年春节前的几天里,她一直像有心事一样,经不住我再三追问,她终于道出实情。

  小华哭着说,她不配做我的女朋友,因为……她哭得很厉害,当时也把我吓坏了,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最终,她才说,从法律上讲,她已经是离过婚的女人了。这一切让我一头雾水,当时莉莉介绍她的时候,这情况根本没说过。小华说,这一切,连莉莉都不清楚。她和前男友恋爱半年多,两人情投意合,如胶似漆,当时一冲动,就双双拿了家里的户口本去了民政局。但登记后不久才发现对方是个花花公子,一边和她结婚登记,一边却与另外的女人暧昧不清。一气之下,两人又办了离婚。听到这一切,我真不敢相信这样乖巧的女孩能做出如此冲动的事。小华的哭诉,看起来很委屈,也很后悔。她说直到遇见我,她才知道我是她想嫁的人。但她始终不敢向我坦白她这段经历,生怕说出来,就会失去我。可看我真心待她,又要带她去见我母亲,才觉得不能再瞒我,让我做个决断。如果我选择放弃她,她不会责怪我,反而会祝福我。

  也许那时我已经对小华动了真情,是真心可怜她。主观上,我不想失去小华,可心里却好一番纠结,纠结的是,我是母亲唯一的儿子,如果母亲知道小华这一段往事,是断断不会应允我们的婚事,她引以为傲的儿子怎么能娶个二婚女呢?我了解母亲,这无疑是给母亲心里添堵。

  纠结多日后,我想小华还是诚实的,她并没有一直对我隐瞒。最终还是因为爱她,我鼓起勇气接受了她的过去。我想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还有美好的未来。作为一个男人,我会对小华负责。当然,这件事也成了我心里一个永远的秘密,我不希望被别人知道,更不希望被母亲知道,只要我和小华真心相爱,结婚生子,过得幸福,谁又会提起以前不愉快的事呢?

  就这样,那年春节,我还是带小华回了家,见了母亲,母亲对小华很满意,直夸她能干、勤快。临别时,母亲拉着小华的手说,希望我们早点把婚结了,她也就放心了。

  看着母亲开心,我就满足了,当时心想幸好没有向母亲坦白,否则就不会有如此和谐的一幕了。

  回来以后,我和小华就同居了。心想既然母亲也看好小华,我只等迎娶她进门了。没多久,小华就怀孕了。母亲知道这个消息后,开心极了,催促我们尽快把婚事办了。

  早把那些陈年往事抛诸脑后了,谁知那却是一个“雷”

  我和小华的婚事在热热闹闹的鞭炮声中结束了,婚后,小华因为怀孕身子笨重,就辞去了工作,我怕自己照顾不周,也辞去了工作,和小华一起回了老家,我和母亲一起照顾她。回到家乡后,我用几年积蓄开了一家小店,满以为我和小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早把那些陈年往事抛诸脑后了,谁知那却是一个“雷”。

  婚后不知为什么,小华脾气越来越暴躁,原以为是怀孕的正常反应,我一直让着她,哄着她,不与她针锋相对,可我的包容并没有换来她的好脾气,反倒愈演愈烈,还经常对我母亲发火。只要有一点不开心,就离家出走,玩消失。那次我们吵架后,她破门而出,一夜未归。一个孕妇玩失踪,我和母亲得多着急,四处打听,却找不到她,根本没人知道她的去向。然而,每次都是过几天后,她就主动回来了,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哄哄我,说以后绝不再离家出走。我看在她身怀有孕,不忍与她争执,就一忍再忍。

  我和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小华的饮食起居,本以为随着孩子的降临,小华的脾气会变好一些,给原本浮躁的婚姻带来了一些踏实和安宁。生下孩子后,比起以往,小华还是踏实了很多,也不像过去那样暴躁了,我以为这是为人母带给小华的改变,我们全家人都围着这个新生命,暂时忘却了过去的那些不愉快。

  这样的太平日子过了没多久,孩子由我母亲照顾,我有时候去进货,会让小华帮忙看店,可是好几次等我进货回来,店门紧闭,我打电话,问她去了哪?她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这种事情发生过不止一次,我总觉得她有些古怪。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敏感并非空穴来风。有一次我趁她没注意,偷偷看了她的手机。果然不出我所料,小华一直瞒着我和前夫有联系,而且从时间上看他们就从未断了来往,包括小华怀孕时。

  我终于无法忍耐,问小华到底想干什么?日子过不过了?她辩解说,前夫纠缠她,还一口咬定她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她痛哭流涕地解释和天花乱坠地承诺,让我又一次心软信了她。可后来发生的事,彻底拆穿了小华的谎言。

  小华经常形迹可疑,哪怕跟孩子在一起,也心不在焉。迫不得已,有一次我跟踪了小华,和她前夫碰了个正着。当我和她前夫厮打在一起时,小华竟然说,她是和前夫一时赌气,才嫁给我,她爱的人根本就不是我,求我放了她……我万万没有想到,情急之下见真心。既如此,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小华自此就没再回过家。实在瞒不下去了,我才把所有的一切原原本本告诉了母亲。母亲听到真相,差点气晕过去,但她还是劝我,想开点,这样的女人,早离开,早了。

  前几天,小华发来短信,和我商量离婚的事,我真是义愤填膺,当初不计前嫌,接受她,没想到却给自己准备了一顶绿帽子。人善被人欺,回忆起往日种种,最让我扎心的是,我真怀疑,这孩子会不会是替别人养的。你知道我心里多难受吗?我无处诉说,真要憋疯了。

  记者的话:

  所谓因果,正是有你当年草率替她隐瞒婚史,才有了如今婚姻难以为继的“雷”。有婚史不打紧,打紧的是婚史是否真如她所述。这顶绿帽子已不消再说,倒是该弄清骨肉是否亲生。

  你母亲的话没错。与其在一段谎言般的婚姻里自讨苦吃,不如放手任由她去,对大家都是解脱。

文章关键词:前夫;离异女子;交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患轻微抑郁症想和前夫复婚 坐5楼窗外欲跳楼

    为要求前夫与其复婚,一中年女子坐在居民楼5楼空调外机上欲跳楼,还好最终被消防队员及民警成功解救。随后经一路卫星站以及110到场,指挥员命令中队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在楼下撑起救生气垫,同时要求卫星站人员现场协助民警进行警戒,由于被救人员情绪激动,前夫及中队人员与之交谈数次未果,救援一时陷入僵局。

  • 女子离婚被前夫咬掉鼻子:不用找了我吞了

    4月17日,重庆彭水县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胥某故意伤害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受害人17万5千余元。杨蒙一共提出了5次离婚,但是每次前夫都跪倒在地各种哀求,并一再保证不会有下次。

  • 女子遭家暴离婚被前夫咬掉鼻子:不用找了被我吞了

    杨蒙一共提出了5次离婚,但是每次前夫都跪倒在地各种哀求,并一再保证不会有下次。

  • 女子离婚后被前夫咬掉鼻子 施暴者一审获刑六年

    4月17日,重庆彭水县人民法院对章晓云(化名)前夫因家暴离婚后,咬掉章晓云鼻子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胥祥伦故意伤害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受害人175218.7元。2016年7月8日,在胥祥伦家中,双方父母说和二人复婚,一见面胥祥伦就跪倒在章晓云面前,要求原谅,但章晓云拒绝了。

  • 女子情绪失控砍伤前夫 将5岁幼子推下楼致其坠亡

    广州番禺警方昨日通报,昨日12时10分许,接一女子报警称其刚将5岁儿子从番禺南村镇某小区住宅7楼推下。经初步调查,事发前,封某在该小区7楼的家中与前夫陈某(男,36岁,广州人)矛盾爆发。

  • 女子为逃家暴给前夫生了8个娃:怀孕了才不敢打

    昨日(2月23日)珠海市的黄女士报料,说她是8个孩子的妈妈,但却频繁遭到家暴,好不容易离婚了,前夫却依然死缠烂打,前天晚上,前夫还殴打黄女士并将她随身携带的证件和现金抢走。黄女士在珠海市拱北口岸附近经营汤粉面店,她16岁就跟前夫李某一起生活,现在36岁的黄女士已经是8个孩子的妈妈。

  • 女子拒绝复婚被前夫咬掉鼻子 取肋软骨重造鼻

    2月14日,被前夫咬掉鼻子的章小云(化名)鼻再造手术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随后,她接受了鼻再造手术。重庆彭水人章小云遭受家暴11年,因拒绝前夫胥祥伦的复婚要求,被对方咬掉鼻子。原标题: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子在沪接受鼻再造手术

  • 女子被前夫咬掉鼻子 取肋软骨重造鼻

    2月14日,被前夫咬掉鼻子的章小云(化名)鼻再造手术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随后,她接受了鼻再造手术。重庆彭水人章小云遭受家暴11年,因拒绝前夫胥祥伦的复婚要求,被对方咬掉鼻子。原标题: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子在沪接受鼻再造手术

  • 女子带夫改嫁13年 丈夫前夫亲如兄弟

    广西桂林女子杨海英2003年与丧偶携子的潘昌杰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家庭。杨海英的前夫与比她大14岁1999年前夫朱明佳在一场车祸中头部严重受伤,瘫痪至今。杨海英再婚时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一同照顾瘫痪在床的前夫朱明佳和自己幼小的儿子。

  • 女子撞见前夫与二姐亲热 棒打对方烧其房

    谁知,在三姐家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的杨某再次来到前夫谢某家时,竟发现前夫正与二姐说说笑笑,并且当时两人还搂抱在一起。

  • 撞见前夫与二姐亲热 女子棒打前夫烧其屋

    谁知,在三姐家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的杨某再次来到前夫谢某家时,竟发现前夫正与二姐说说笑笑,并且当时两人还搂抱在一起。无法宣泄愤怒的杨某气上加气,她将前夫谢某推出了房间并从内将房门反锁再次将铺盖点燃。

  • 38岁未婚女莫名成"寡妇"还跟陌生“前夫”买了房

    张阿姨震惊之下进一步追问,得知周勇的住房已经在2009年卖掉,且周勇本人在2010年因病去世。她怀疑,正是由于知道她家女儿的特殊情况,估计到她家不会卖房,有人指使盗用她女儿的信息,嫁接到周勇头上。

  • 女子与前夫吵架 持锤子疯砸儿子头部致重伤二级

    女子与前夫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竟用锤子砸儿子的头部,造成儿子重伤,该女子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 为避税假离婚弃财产女子称被骗起诉前夫

    听丈夫说离婚可规避向政府缴高额房产税,刘女士同意离婚,并将财产都给了丈夫。刘女士认为,周某欺骗其离婚,还转移夫妻共同财产,故诉请法院判令撤销离婚协议书中两人关于财产的约定,并对夫妻共同财产重新分割。

  • 女子"情困"西安被误以为搞传销 前夫携女友相救

    “我在陕西省西安灞桥区半坡电厂西路梁家街,快来救救我”,接到前妻发来的求救短信,远在四川泸州的廖先生二话不说带着女朋友来西安搭救前妻,虽说因为地址不详未能搭救上,但他的行为还是很让前妻感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