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红穿国旗装蹭戛纳红毯遭众人吐槽 致歉

2017年05月18日16:5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17日,第70届搜戛纳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众星亮相。这次的红毯不仅是中国女明星甚至连一些不知名的网红都开始蹭红毯了。

  身穿红色国旗印花礼服的网红徐大宝一亮相就遭到众人吐槽。对于徐大宝的雷人装扮,网友纷纷表示一言难尽。

  微博回应:我有一颗爱国的心、也有一颗爱电影的心。戛纳电影节是一个电影人梦想的地方,而我是一个追梦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与支持。如果有对国旗的冒犯之处请原谅、并表示道歉,但是绝无半点不敬中国和国旗之意。

文章关键词:网红;穿国旗装;戛纳电影节;追梦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她是网红漫画家 2年把公司做到7000万用户估值15亿

    以前,她是拥有1000万粉丝的微博红人,而现在,她是最受中国青少年欢迎的APP的掌舵人,并且正在打造中国未来10年超级IP的摇篮,甚至极有可能在将来成为中国女首富。

  • 她是网红漫画家 2年把公司做到7000万用户

    以前,她是拥有1000万粉丝的微博红人,而现在,她是最受中国青少年欢迎的APP的掌舵人,并且正在打造中国未来10年超级IP的摇篮,甚至极有可能在将来成为中国女首富。

  • “网红”究竟是大厦还是泡沫?

    这个社会有些浮躁,年轻人更要稳住,太急功近利只能事与愿违,“踏实”地面对未来的路,做“网红”,就要做成对他人有正确指导意义的公众人物!

  • 最有正能量的网红!

    不是奇迹暖暖,跟梁静茹的情歌也没关系。不用怀疑迷死氧放错了图,没错,上面那些照片都是他。暖暖名叫杨楠峰,是罕见的染色体为XXY的“克氏综合征”患者,俗称的“阴阳人”。

  • 网红跑两会

    2017年1月16号上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映象网一点红主播SASA也来到了会场,对大会进行了实时直播报道。

  • 励志!21岁女孩失去四肢 靠化妆技能成网红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美丽博主凯特琳-多布罗夫(Kaitlyn Dobrow)最近成为了网络明星。现在,凯特琳在社交网站上面有7万多名关注者,她经常会在上面发布一些日常生活的照片、视频,还会有自己的化妆教程。

  • 从一张“网红”照片谈尊老爱老

    近日,网络上一张尊老爱老的照片温暖了无数人。51岁的儿子,抱着82岁的母亲,在江边聊天看风景。

  • 低俗“网红”应受到全社会的谴责

    今年七夕当晚,北京市世贸天阶步行街上卖花体验生活的大学生张同学和马同学遇到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当越来越多的健康和颜色鲜亮的网红占领更多的直播平台,低俗网红才会失去生存的土壤和空间,网络直播平台乃至网红经济才能够得到长久可持续健康发展。

  • 网红都在迎奥运 运动装+运动“妆”才专业

    说起网红千万别再想是思聪老公流水线的蛇精脸,全球最大网红GIGI姐妹团已经席卷全球千万粉丝,充满正能量爱运动的她们是90后新生代的榜样,眼看这里约奥运会运动在即,即使在地球的另一端我们也应该学会一些运动“妆”,点燃这个夏天的运动激情。

  • “网红”竟是瘾君子直播吸毒 警方抓获吸毒人员264人

    但直播网站上的直播内容让小伙前来举报,经过举报人实名举报网站直播吸毒,引起了缉毒民警的注意。通过警方近半年的侦查,一个聚集几百人,会员遍布全国多地的视频聚众吸毒网站——唐会,终于浮出水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