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殴打情敌拍视频还敲诈

2018年01月29日18:26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电 丈夫发现妻子有外遇,心怀怨恨,本想跟踪捉奸,见面后却实施敲诈。近日,经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姜小柏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姜小柏与妻子郑某感情不和,一直闹离婚。2017年春节过后,他发现妻子与赵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且已经同居。姜小柏特别生气,便决定跟踪捉奸。一天晚上,通过多方打听,他和李某等几个朋友(均另案处理)找到了妻子郑某和赵某同居之处。进屋后他们就开始对赵某进行殴打,并用手机给二人拍摄视频。

  姜小柏心想事已至此,自己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不如向赵某要笔钱来解决此事。而且,他推测赵某碍于情面也不会报警,于是要求赵某拿5万元钱来了结此事。赵某因害怕,家中又没有现金,只能按照姜小柏的要求,写了一张5万元欠条。

  姜小柏等人离开后,赵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捉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见妻子与同村男勾肩搭背 杀妻抛尸化粪池

    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书,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无期徒刑。判决书显示,今年49岁的李某与吴某系夫妻关系,2015年起,李某发现吴某与同村村民共谋存在不正当两性关系,夫妻间时常发生争吵。

  • 男子寻晚出未归妻子 撞见其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寻找晚出未归妻子 车库撞见妻子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撞死侄子被判刑

    本案因张军妻子与张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军报复张利而发生,故张利对本案的发生负有一定的责任,法院酌情对张军从轻处罚。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将其撞死

    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