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青岛大排档宰客大虾38元1只 游客感叹防不胜防

2015年10月06日08:36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网友展示的账单和菜单

网友展示的账单和菜单

网友展示的账单和菜单

网友展示的账单和菜单

  据青岛交通广播FM897报道,网友@用户5717486224发布微博称:在一家名为“善得活海鲜烧烤家常菜”的大排档吃饭,结账的时候发现大虾不是38元一份,而是38元一只!

  这位网友表示,这家位于乐陵路92号的“善德活海鲜烧烤”排档,当时网友和一桌南京游客同时报警。南京游客一桌1380元, 最后给了800;这位网友一桌2700,最后给了2000。这位网友表示“真的对这种处理方式好失望”。

  针对游客爆料的“38元一只大虾”事件,记者采访了爆料网友和店家,均称“大虾38元一只”的事件真实。店家称,他家大虾是海捕大虾,营养价值很高,并称,“一只大虾300多的也有,一般人吃不起……”

  当事人朱先生称,前天晚上7点多来到烧烤店就餐,就餐前曾特地询问店家菜价情况,“我们当时特地问菜单价格是不是一份的价格,就怕有误会,但是,防不胜防啊”。综合

文章关键词:青岛;大排档;宰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总投资1.85亿包装印刷项目启动

    今年9月,青岛全市新开工过亿元产业类项目29个,过亿元产业类项目竣工27个。其中,包装印刷项目1个,总投资1.85亿元;造纸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

  • 一座城市的危机公关

    回顾青岛方面所作出的回应,最初有关部门调查事件,并及时弥补游客损失,此后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不仅如此,被宰游客一度还被邀请担任青岛旅游监督员,但被当事人拒绝。

  • 警方回应天价虾事件:曾支开老板叮嘱游客留证据

    近日,青岛市一大排档涉嫌宰客,一只虾卖38元“天价”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青岛市7日对“天价虾”事件相关部门人员作出处分决定,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停职检查,对该区物价、旅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 青岛宰客烧烤店成“景点”

    2015年10月7日,山东青岛,游人在青岛市乐陵路92号的“善德活海鲜烧烤”门前“参观”拍照。游人在宰客海鲜馆门前“参观”拍照。

  • 青岛“天价虾” 店主受重罚

    青岛“天价虾” 店主受重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