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友质问中国移动:取卡后仍被消费数百兆流量

2015年10月29日15:09  来源:财经网

5034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自三大运营商宣布流量当月不清零后,近期有不少网友表示发现流量消耗变快了,纷纷质疑存在流量偷跑情况,但苦于无法证实。

  有网友“我是马甲马老师”质疑@中国移动 偷跑流量:此网友本月9-20日在国外,且取下SIM卡并未使用,仍“被消费”了数百MB流量。

  中国移动方面表示“流量不会跑得快”,并强调“计费误差,双倍返还”,”请小伙伴们放心玩耍“。中国联通官微则发声反驳 称,流量计费工作规范、准确, 计费系统有着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检测,不存在恶意虚假计费。有业内人士也称,运营商“克扣”流量不现实,猜测或是个别 手机软件“偷走”流量。

文章关键词:流量;计费;清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量单月不清零下月起正式实施:三大运营商同步

    自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正式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

  • “流量不清零”恐难兑现 三大运营商暂无时间表

    日前,有传闻称中国电信将从今年10月1日起执行套餐流量不清零,引发外界关注。中新网IT频道在致电三大运营商后了解到,移动、联通暂无该计划,中国电信流量不清零套餐仅针对电信新推iFree卡。

  • 工信部:10月底前完成宽带降费 正推进流量不清零

    工信部已确定全国范围固定宽带资费下调的时间表。闻库说,有的小区物业不同意、不配合,或收取高额入场费、协调费、分摊费等不合理费用,造成电信企业难以进入小区进行光纤改造。

  • 工信部:10月底前完成宽带降费

    工信部确定10底前完成宽带降费调整,现正推动当月流量不清零措施。

  • 工信部:11月前完成宽带降费

    推动企业推出了面向所有移动用户的、能够普惠的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措施,这项工作正在推动当中。继续做好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对民营企业开放试点和宽带接入市场引入民营资本工作,通过竞争促进资费水平持续下降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