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河北保定7人因聚众冲击国家机关被依法拘留

2015年11月20日17:4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11月20日电 记者20日从河北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获悉,一人因交通事故受伤,后医治无效死亡,众亲属将死者遗体抬到法院门口“讨说法”,致使当日开庭的案件无法审理。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警方依法对涉嫌非法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扰乱单位秩序的7名嫌疑人予以拘留。

  2014年,保定市清苑区冉某的妻子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2015年11月4日,冉某的妻子经医治无效死亡。11月5日上午8时20分,冉某和父亲冉某某等人便纠集10多名亲属将死者的遗体移放在清苑区法院门口,不但堵住法院门口,而且披麻戴孝、焚烧冥币,致使进出法院的人员和车辆无法通行,原定的2个刑事案件和3个民事案件无法正常开庭审理,持续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严重干扰了法院办公秩序,影响恶劣。

  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清苑区公安局组织警力将闹事者强行带离。经审讯,冉某等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清苑区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冉某等5人予以刑事拘留,对张某、王某2人予以行政拘留。(记者 王昆)

文章关键词:河北;保定;冲击;国家机关;拘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