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青岛日报社党委原副书记王海涛被双开

2015年11月26日10:49  来源:中纪委网站

5034

  据青岛市纪委消息:日前,经青岛市委批准,市纪委对青岛日报社党委原副书记、报业传媒集团原总经理王海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海涛在任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期间,违反规定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接受他人礼金,违规用公款进行非公务宴请,接受企业安排的出国旅游,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等。王海涛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青岛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海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王海涛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青岛日报;王海涛;双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青岛赛区设万人海选

    记者昨日从第三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青岛赛区组委会获悉,今年大赛增设网络万人盲品海选,让青岛更多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大赛青岛赛区由青岛家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大好河山酒业九顶庄园、埃韦葡萄酒教育青岛分校协办,旨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传播葡萄酒文化。

  • 青岛多楼因爆炸倾斜 居民:从不知管道位置

    [导读]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授权发布: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正在对“11·22”事故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结束之后将向社会公布事故原因及责任处理结果。前晚,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深入安置区,走访了解群众的安置和生活情况。

  • 青岛多座居民楼因爆炸倾斜

    [导读]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授权发布: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正在对“11·22”事故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结束之后将向社会公布事故原因及责任处理结果。前晚,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深入安置区,走访了解群众的安置和生活情况。

  • 2011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华丽落幕

    中国华东地区最顶级的豪华地产展--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于2011年12月6日-7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圆满落幕。

  • 青岛威海路桑梓路燃气管道泄漏 已实行交通管制

    青岛当地媒体微博消息称,青岛市威海路桑梓路一管道今日发生泄漏,目前,威海路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青岛《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消息称,据爆料:青岛市威海路桑梓路一管道发生泄漏,目前,威海路(延安二路到台东一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城管都惊了!他们在半山腰偷建150平别墅

    8月1日上午,崂山城管北宅中队的执法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耗时5个小时将一处隐匿在磅石社区山林美景中的违法房屋拆除。执法人员在高温湿热的天气中,历时5个小时,终于将这处150余平方米的木质别墅拆除完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