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多名恐怖分子欲刺杀印度总理莫迪未遂 2人被逮捕

2015年12月07日07:5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中国日报网12月6日消息,据台湾今日新闻网站当天报道,印度情报部门透露,伊斯兰好战团体“虔诚军”人员企图刺杀印度总理莫迪,当局现已逮2人。

  据印度时报掌握印度情报高层的讯息,至少有4名伊斯兰好战团体“虔诚军”(Lashkar-e-Taiba )恐怖分子已从查摩与克什米尔跨越边境进入印度,并且准备要行刺莫迪。

  印度情报高层透露,恐怖分子已拟定两套方案,一是比照巴黎恐怖攻击模式,在莫迪出席的公开集会上进行大规模扫射枪击恐怖行动;另一则是若无法穿越警戒线,就由恐怖分子混在人群中向莫迪投掷手榴弹。

  新德里警方则称,该项攻击行动是由“虔诚军”新上任指挥官杜亚纳(Abu Dujana)下令执行,他希望在刚上任就缴出成果。

文章关键词:莫迪;恐怖分子;印度总理;虔诚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访印莫迪大秀亲密:将安排屋顶餐厅办晚宴

    据《印度斯坦时报》13日报道,安倍动身前一日,印度总理莫迪12日表态称“印度真正珍视与日本的关系”,他期待在各个广泛领域进一步加强印度与日本的双边关系。就安倍此次访问印度之行,印度媒体报道称从总理莫迪到古吉拉特邦地方层面,印度都做足了准备,盛大迎接安倍来访。

  • 安倍访印 莫迪将在沿路8公里举行隆重欢迎表演

    据艾哈迈达巴德市政府常务委员会主席帕特尔(Pravin Patel)介绍,包括歌唱团在内的大量人群将在沿路的28处地点表演,欢迎莫迪和安倍。(图片来源:印度时报)  此前印媒报道称,安倍此次访印,行程罕见跳过印度首都新德里,或将仅前往印度总理莫迪的家乡古吉拉特邦。

  • 莫迪推出内阁3.0版4名副部长进入 新防长为女性

    3日,印度总理莫迪推出了内阁3.0版——擢升4名副部长进入内阁班子,同时有9名新部长进入新内阁。《印度时报》3日报道称,莫迪这次内阁重组在注重政绩的同时,眼睛盯着的是政治。

  • 莫迪印度独立日讲话避谈中国 称任何领域都强大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8月15日报道,在中印边境问题僵持不下、对峙危险升级的背景下,印度迎来了独立70周年纪念日(第71个独立日)。

  • 莫迪印度独立日讲话避谈中国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8月15日报道,在中印边境问题僵持不下、对峙危险升级的背景下,印度迎来了独立70周年纪念日(第71个独立日)。

  • 印总理所穿西装拍出430万元天价 入选吉尼斯纪录

    莫迪2015年1月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莫迪身着特制西装。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纽带新闻网8月21日援引《印度教徒报》的消息称,印度总理莫迪的一套西装被以43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34万元)的价格拍出,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西装,因此被收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报道称,这套西装是莫迪2015年1月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时所穿的特制西装。

  • 莫迪再举“印度制造”大旗 欲取代中国地位

    国际在线专稿:据《金融时报》2月14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近日再次高举“印度制造”大旗,声称要加大经济改革力度,将印度转型成中国式的全球制造与出口中心,取代中国的地位。

  • 送祝福却遇尴尬:莫迪弄错阿富汗总统生日成笑谈

    据外媒13日报道,一贯以“快人快语”知名的印度总理莫迪在慕尼黑参加一次国际安全会议期间,利用自己的官方“推特”向阿富汗总统加尼祝贺生日。

  • 莫迪因“虽为女人”发言遭网民调侃 被疑歧视女性

    在孟加拉国为期两天的访问接近尾声时,莫迪称赞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说,“虽为女人却表示对恐怖主义零容忍,很令人鼓舞”。

  • 莫迪"虽为女人"发言遭调侃 被疑歧视女性

    在孟加拉国为期两天的访问接近尾声时,莫迪称赞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说,“虽为女人却表示对恐怖主义零容忍,很令人鼓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