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将进行首例阴茎移植手术 中国10年前已完成

2015年12月09日07:21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一位越战老兵在试用假肢。(资料图)

  一位越战老兵在试用假肢。(资料图)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近年来,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让许多军人生殖器受创。

  根据美媒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医生准备为一位军人进行美国首例阴茎移植手术,帮助他恢复正常的泌尿和生殖能力。如果手术成功,那将让上千名伤兵受益。

  手术开全美先河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发言人向《纽约时报》表示,手术将在未来数月内进行,首位接受阴茎移植手术的是一名在阿富汗被炸伤阴茎的年轻士兵,他们计划将已故捐赠者的阴茎移植到士兵身上。在显微镜的帮助下,医生将连接2-6条神经、6-7条动脉与静脉,整个过程耗时12小时左右。

  医疗团队表示,如果手术成功,病人将恢复正常的泌尿功能以及对阴茎的知觉。

  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后,病人的性能力也可能恢复。这就意味着,病人能正常排出精子,日后所生育的孩子将拥有他的遗传基因。

  不过,手术移植的是阴茎而不是睾丸,如果病人不幸失去了睾丸,那术后依旧无法生育下一代。

  助士兵疗“心伤”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数据,在2001年到2013年间,至少有1367名美军在伊拉克或是阿富汗服役时生殖器受伤,绝大多数受伤男子的年龄都不足35岁,伤者被土制炸弹炸伤,失去其全部或部分生殖器官。

  美国陆军上将亚伦·考西认为,虽然手术并非性命攸关,但有助治疗士兵的心理创伤。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整形和修复外科主任安德鲁·李也表示,许多年轻士兵的骨盆部位在爆炸中严重损伤,因而承受巨大心理压力,阴茎移植手术可以让他们重拾对生活的希望。

  (记者 灵犀)

文章关键词:阴茎;移植术;美国陆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色列发现8000年石圈 内含大量性雕刻

    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各种各样的石头结构和文物。阿夫纳指出,他们正对一个有349个仪式点的更大区域进行研究,同时研究人员正为发表论文准备这些发现。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在以色列内盖夫沙漠的埃拉特山发现约100个含有阴茎雕刻的史前“仪式遗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