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岁小男孩患罕见“兽皮痣” 皮肤似动物皮毛

2015年12月11日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成都12月11日电 (张浪)成都当地一家胎记疤痕研究院12月初迎来了一位仅一岁的罕见“兽皮痣”患者。

  经了解,这对年轻的父母来自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2014年结婚后,不久便有了这个小男孩。正当全家人沉浸在喜悦当中时,孩子的父母突然发现,孩子的脸上、颈部、手上、背上、臀部,大腿上都有一些黑色的斑块,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斑块越来越大,还长出黑色毛发,皮肤也越来越粗糙,看上去像是动物的皮毛。

  据该胎记疤痕研究院院长钟衣年介绍说,这个孩子患的是先天性的“兽皮痣”,是一种皮肤先天性黑色素细胞肿瘤,在新生儿的发病率是两万分之一,除了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还有极大的可能引发癌变。

  钟衣年说,这孩子的病情必须要尽快治疗,目前可以通过治疗清除色素细胞的淤积和滞留,采取细胞学和免疫学的系统性治疗,瞬间爆破黑色素瘤,使病变的色素细胞被彻底破坏、分解、最终排出体外。针对于这个孩子的病情来说,是有很大治愈希望的。治疗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治疗周期最少也要3年左右,并且这期间的治疗费用初步估算大约需要100万元左右。

  孩子的父亲张道强介绍,自己只是一个建筑工人,妻子也只是小饭店中的一名服务员,经济条件很有限。这一年来为了给孩子看病,已经花光了积蓄。孩子的爷爷奶奶一辈子在老家务农,可为了给孙子治病,50多岁的他第一次走出家门,去深圳打工,爷爷还在工地打工的时候摔断了腿。村里有些乡亲和亲人也曾劝过他,让他放弃孩子的治疗,甚至让他丢到孤儿院去。他不想放弃,可是对于治疗费用已经无力承担。最后在一个亲戚的介绍下,带着孩子来到医院请求帮助。

文章关键词:兽皮痣;动物皮毛;四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访海地动物屠宰场

    猪的咕哝声或是羊的叫声其实是一样的,接着便是动物将被杀戮的惨叫。当地时间2015年4月4日,海地太子港,La Saline屠宰场出售的山羊躺在地上。当地时间2015年4月4日,海地太子港,La Saline屠宰场的一名屠夫头顶一只被屠杀的山羊。

  • 抵制皮毛制品 真相是它们正卖得越来越多

    导语:消费者对皮草的喜爱有增无减,这也让全球的皮毛市场重新焕发生机,而中国仍然是最大的皮毛生产和消费国之一。而下一次大规模的“反皮草”浪潮的出现,兴许就在年轻人们对皮草开始厌烦了的时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