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被丈夫反锁自家养猪场 起火后被烧死

2015年12月16日11:16  来源:荆楚网

5034

 

女子被丈夫反锁自家养猪场 起火后被烧死(图)

  案发现场

女子被丈夫反锁自家养猪场 起火后被烧死(图)

  案发现场

  楚天都市报12月15日讯 12月11日下午,湖北应城一对夫妻发生争吵,丈夫竟把自己和妻子一起反锁在自家养猪场内。随后养猪场起火,妻子被活活烧死,男子自己也被烧伤。现场目击者说,放火的是男主人。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应城市黄滩镇新垸村一家养猪场的宿舍区。据介绍,这家养猪场的男主人姓付,和妻子贾某结婚20多年。

  近两年,贾某一直在武汉给人当保姆挣钱,三天前才回家,男方一人在老家养猪。据贾某家属介绍,当天上午,付某冲进贾某房间,抬手就打人,贾某的嫂子也因劝架被男方打伤。之后他就把贾某连拖带抱拖到养猪场,把她和自己反锁在里面,屋内浇上汽油,并自己点燃了火。

  当天下午,养猪场着火时,百米外的小屋里有村民正在打牌。看到养猪场着火,村民们赶紧起身冲到养猪场大门处救火。火被扑灭后,房中二人一死一重伤。围观群众报警,应城市公安局民警立刻赶到,封锁了现场。并把受伤的男子付某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仍在救治。据悉,付某今年46岁,妻子贾某47岁。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养猪场;女子被;丈夫;案发现场;男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骗朋友16万藏身养猪场

    冯刚觉得养猪场条件太差,猪圈太臭,因此不得不出来。

  • 男子骗朋友16万藏身养猪场 嫌太臭偷跑回家被抓

    前天上午,在渝中区大阳沟派出所,刘先生从民警手上接过了被骗的15万元现金。几天后的一个上午,刘先生将装有16万人民币现金的口袋交给了冯刚,冯刚独自去和对方交易。案发10多天后,民警获知冯刚终于回家了,于是连夜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 养猪场老板向贫困残疾人免费送出80头“致富猪”

    “一直都想养猪,可是没有本钱。今年增礼免费送给我们母猪, 好好饲养起来很快就可以生猪崽了,这下改善生活有盼头啦。”3月24日,叶县夏李乡十二里村贫困残疾人王跃玲提起免费领猪的事儿,兴奋不已。

  • 养猪场失火生猪变烤猪

    昨天凌晨3点左右,位于山东莱州市郭家店村的养猪场发生大火,造成十多间房屋损毁,场内近百头生猪变成“烤猪”。齐鲁网发 杨福波 摄 图片来源:齐鲁网  昨天凌晨3点左右,位于山东莱州市郭家店村的养猪场发生大火,造成十多间房屋损毁,场内近百头生猪变成“烤猪”。

  • 福建养猪零排放生猪反成副产品

    通过运用最新研制的设施循环农业先进装备,使得猪肉成了基质工厂的副产品

  • 养猪厂技术员死因成悬念事发数日老板不见踪影

    叶县26岁男子雷克菲2个月前到宝丰一个体猪厂当技术员。10月10日晚7时许,母亲王纪妮突然接到电话,说“克菲出事了。”王纪妮和老伴匆忙赶到儿子工作的猪厂后,儿子踪影不见。次日,夫妇俩及亲属在宝丰县一殡仪馆里见到的竟是雷克菲冰冷的尸体。儿子突然离去,夫妇俩痛不欲生,猪厂老板及其家人至今不露面,儿子的死因成悬念,更让他们气愤又无奈。10月18日上午,雷家亲戚刘先生赶到本报反映情况。

  • 郑州一养老院旁边非法建造养猪场

    前段时间,我们新闻广播报道了郑州爱馨养老院附近有人私自建养猪场。报道播出将近三周非法养猪场依然没有被取缔。记者来到爱馨养老院西门,一进去,记者就闻到四周弥漫着一股浓重的臭味。住在1号楼的郭阿姨离养猪场有100多米的距离。

  • 信阳柳林乡养猪场污染地下水 200多居民买水喝

    在信阳,提起浉河区柳林乡,都知道那里的豆腐质量好,口感好,豆制品已经是当地的特产。

  • 广州养猪场被曝用潲水油喂猪用死猪肉喂鱼

    就增城新塘KTV噪声污染、南沙榄核镇子沙村一养猪场将死猪排入池塘喂鱼等问题,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建荣均予以现场答复。昨日,近10名南沙区榄核镇子沙村八队村民远道而来,向吴建荣投诉,村里一家出栏量上万头的养猪场使用潲水油喂猪,并将死猪排入池塘中喂鱼,养猪的臭味和养猪场对地下水源的污染已让他们“忍无可忍”。

  • 广州一养猪场被曝用潲水油喂猪

    就增城新塘KTV噪声污染、南沙榄核镇子沙村一养猪场将死猪排入池塘喂鱼等问题,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建荣均予以现场答复。昨日,近10名南沙区榄核镇子沙村八队村民远道而来,向吴建荣投诉,村里一家出栏量上万头的养猪场使用潲水油喂猪,并将死猪排入池塘中喂鱼,养猪的臭味和养猪场对地下水源的污染已让他们“忍无可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