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邓超刷好评挺《恶棍》 1小时掉粉近9万

2015年12月28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邓超刷好评挺《恶棍》 1小时掉粉近9万(图)

  邓超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邓超与妻子孙俪合演的电影《恶棍天使》上映,但遭遇口碑危机。昨日,邓超在微博疯狂转发粉丝对电影的好评,短短一小时内“刷屏”近80条,但却引来反感,他在一小时内少了近9万粉丝。

  昨日,邓超从傍晚开始,疯狂转发网友对他自导自演的电影的评论,并搭配一句“碗得服”(Wonderful的中文谐音),可短短一小时内他疯狂刷屏,而却有不少网友对于该片并不认同,因此这一小时中,邓超少了9万粉丝,原本约有4044万粉丝的他,在疯狂刷屏后仅剩4035万。

  对此,有粉丝直言道:“虽然我很喜欢你,可我也想看看别人的微博!”

文章关键词:恶棍;掉粉;粉丝;刷屏;电影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超献吻孙俪秀恩爱

    12月21日晚,由邓超、俞白眉联合导演,邓超、孙俪主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举行了红毯首映礼。

  • 揭秘全球臭名昭著的摩托帮

    近日,美国发生的帮派火拼,让美国帮派斗争再次成为焦点。说起美国帮派文化,人们脑海中闪现的往往是枪

  • 时间打败一代代人

    “你是想让这个恶棍把你玩得团团转?”这也代表了一种态度:时间再恶棍,也无法完全掌控人。

  • 金扫帚奖揭晓 杨幂三度封后《恶棍》丰收

    《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 暨第七届“金扫帚奖” 颁奖典礼3月20日于北京博纳星辉剧院举行,潘婕、李学刚、杨正龙担当主持。王小帅、刘晓庆、郭富城、陈建斌、吕中、李睿珺、春夏、万国鹏、刘璇、刘蔚然、宋宪强、胡晓峰等获奖者在本届“年度华语十佳”颁奖环节现身。

  • 火箭助教力挺魔兽非恶棍 卡斯比:他令大家团结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火箭助教JB-比克斯塔夫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霍华德并非是一个“恶棍”,同时在队友卡斯比看来,霍华德的存在令大家更团结。从目前来看,霍华德不仅受到火箭教练组的认可,同时在队友眼中,他也是一位不错的球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